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郑州市南屏路(郑平公路-京广南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郑州市南屏路(郑平公路-京广南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郑州市南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
  

郑州市南屏路(郑平公路-京广南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南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2.3项目规模(暂以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为依据,实际招标时以招标文件中施工图纸为准):郑州市南屏K0+000-K0+928.105,西起郑平公路,东至京广南路,道路全长928.105米,扣除与行云路、南溪路交叉口,实际设计长度882.727米,红线宽3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照明、交通、绿化等工程等。

 

2.4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5工期要求:施工工期加缺陷责任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的法人机构,具有综合监理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资质必须在省级及以上建设网站中检索到);2015年1月1日以来,企业承接过施工单项合同价达到1500万人民币以上或监理费用不少于15万元类似市政工程的合同(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3.23.2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必须在相关服务网上检索到),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证明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2015年1月1日以来,监理过施工单项合同价达到1500万人民币以上或监理费用不少于15万元类似市政工程的合同(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财务要求:不存在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企业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5其他要求:对参与投标的单位,须具有单位注册地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开具的为准。

 

3.6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zbxx.com.cn.cn)查询相关主体(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相关信息;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2日至2018年2月9日17时30分,登录“中国采招信息网(www.zbxx.com.cn>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登录“中国采招信息网(www.zbxx.com.cn>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