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路网及配套项目---通七路工程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路网及配套项目---通七路工程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工程编码1309ae180010所属地区临港化工园区工程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路网及配套项目---通七路工程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 1309ae180010  所属地区 临港化工园区 
工程名称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路网及配套项目---通七路工程施工(二标段)  
建设单位  临港兴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施工内容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文件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600 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02-03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8-02-08 09:0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8-02-03 09:0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8-02-08 09:00:00 
   
内容 1.招标条件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路网及配套项目-通七路工程已由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沧港审招核2017-01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中标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路网及配套项目-通七路工程施工(二标段) 
建设地点: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施工内容
工 期:12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共划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军盐路至化工二路
二标段:化工二路至北辅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批准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3.2、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项目经理资格:具备[市政公用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都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并提供在本单位近2017年1月至2017年11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违反以上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备注:本工程分为2个标段, 投标人不兼投,只能报其中1个标段,如同时报名多个标段的,则投标文件均无效,投标文件均拒收。
4. 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无需报名,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2月3日9时00分至2018年2月8日9时00分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27日10时0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