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沧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项目主生产装置部分设计

   日期:2018-0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85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沧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项目已由沧州渤海新区行政审批局以沧渤审投备字【2017】008号批准建
1. 招标条件
本沧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项目已由沧州渤海新区行政审批局以沧渤审投备字【2017】0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沧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沧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编号:HB-180077-001/002。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项目
2.2 建设地点:沧州市临港化工园区
2.3 工程项目建设周期:项目建设期至2019年12月
2.4 工程项目投资估算:15.8亿元
2.5 设计服务期限:8个月交付全部终版施工图;
2.6 招标范围: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HB-180077-001标段:主生产装置部分设计,包括光气合成(CO出造气界区、液氯出聚海界区开始)、PC合成(包含原料制备、低聚、缩聚、洗涤、凝聚脱挥发、干燥、溶剂回收、排放处理等)、挤出造粒包装部分(出干燥塔开始絮片输送、存储、母粒制备、改性、包装等);
HB-180077-002标段:公用工程部分设计,包括蒸汽、循环水、脱盐水、仪表空气、氮气、电、给排水、生活/生产用水、电信、外管等项目所需的全部公用工程(不包括110KV供电外线及110KV变电站设计)、造气部分设计(天然气转化到CO送出)为本标段内容。
HB-180077-001标段中标人为总协调院,负责初步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
3.2 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石油化工行业甲级。
3.3 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同类项目的相应资格和能力。投标人近5年内(2012年1月 1日至2017年11月15日)应至少具有2个类似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及经验(应为独立设计人或主设计人),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合同应体现合同双方印鉴、工程类型、合同内容、规模等主要信息)。
3.4 投标人拟服务于本工程的项目经理(设总)应具有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设计经验,必须提供带项目经理名字的合同、或项目经理任命文件、或提供项目经理签字的竣工验收证明书、或工程交接证书复印件(或其他足以让招标人接受的其他真实证明资料复印件)。本工程主设不能兼任其他工程主设,如更换必须经招标人书面同意。
3.5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3.6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没有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所承揽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因重大质量问题受到质量监督部门通报或公示。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本招标公告页面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2月5日上午9:00至2018年2月9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HB-180077-001标段招标文件费:1000元/份(开标当天以缴纳招标文件费为准,否则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HB-180077-002标段招标文件费:1000元/份(开标当天以缴纳招标文件费为准,否则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6日9时30分,地点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促进中心生物医药孵化器北楼二楼开标室(地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