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关于重庆丰都回山坪风电场(80MW)道路及风机基础工程B区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取得《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丰都回山坪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渝发改能源[2015]1898号)。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本项目已取得《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丰都回山坪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渝发改能源[2015]1898号)。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3.1 建设地点:回山坪风电场工程位于重庆市丰都县东南部山区的武坪镇和太平坝乡,与石柱县南部的龙潭乡与三星乡接壤,距离丰都县城直线距离约为41km,距离石柱县城约为23km。

1.3.2 建设规模:该项目核准规模为8万kW,安装40台单机容量2MW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升压站、集电线路和场内道路工程。

 1.3.3 计划工期(暂定):2018年4月1日前开工,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主路(含路面)的施工,2018年7月30日前完成全部道路工程(含路面),竣工验收前,整个建设期间,负责道路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大件运输不受影响;2019年5月30日前对路面工程进行二次修整,达到设计标准,具备移交生产条件。吊装平台的工期要求为:2018年5月1日前开工,2018年5月15日前完成首台风机吊装平台的施工,2018年8月15日前完成所有吊装平台的施工。风机与箱变基础的工期要求为:2018年5月15日前开工,2018年6月15日前完成首台风机与箱变基础的浇筑,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所有风机与箱变基础的浇筑,2018年10月30日前,完成所有风机与箱变基础的回填和接地施工。水土保持和附属工程的工期要求为:随道路工程开工同步实施,2018年10月30日前所有工程全部完工。

1.3.4 招标范围:回山坪风电场23台风机(含箱变)基础土建施工、对应23台机位的场内道路和吊装平台的修筑,进场道路的维护,弃土场的征用与弃土处理,水土保持与环境保护工程及附属工程等。具体机位由发包人指定。

1.4 申请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申请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A标段招标资格预审

1、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电力、水利水电、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等专业之一的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工程业绩:近三年内(2014年至2016年)类似工程业绩3项以上;

4、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往工地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资质证书(常驻现场,不得更换);

5、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工程质量无不良记录,工期无迟延记录;近三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无不诚信履约记录;

6、限制条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7、本工程分为A区和B区两个标段,投标人只能中标一个标段,不能同时中标A区和B区两个标段。

8、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9、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1.5欲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潜在申请人,首先应该是会员。

1.6 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方式:

资格预审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 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以免影响资格预审文件的购买。

1.6.3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人必须是申请人。潜在申请人在平台填写的申请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 支付成功后,申请人直接从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资格预审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资格预审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资格预审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 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申请人。

1.7 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8年2月9日9:00起-2018年2月23日16:00内出售资格预审文件。

1.8资格预审文件售价

序号

工程名称

数量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 (元)

工期

招标编号

1

重庆丰都回山坪风

电场(80MW)道路

及风机基础工程B区

招标资格预审

1

3500

14个月

GDCX02-SGZB18-0046

 

1.9 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3月20日11: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