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新能源广西资源县马家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对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批集中招标(马家风电场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广西壮族
  对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批集中招标(马家风电场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

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自筹,其余利用国内银行贷款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FD-GXGS-0000-1-0003-1/1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资源县马家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招标

1

本风电场总装机80MW,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风电场全场范围1:2000地形图测量、风电场总体规划,初步设计(工程可研),施工设计,微观选址,工程地质勘测,概、预算编制、设计变更及预算价格编制(含单价分析表)、竣工图编制,编制招标文件(含服务、工程、设备、材料及工程量清单)、工程进度图表、提供设备和施工预算价格,驻场设计服务,为业主施工图审查提供必要的文件和资料等。本标段的进场道路、升压站、场内道路及吊装平台位置投标人应进行实地勘查,以保证其设计位置位于本标段界线范围内。并根据设计的需要对进场道路、升压站、场内道路、风机吊装平台地形进行1:500比例测绘补充完善提高精度。

含本项目进场道路工程设计,并包含本项目接入远程集控中心所需增加的设备及系统的设计。不含外送线路工程。

15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基本资格

专项资格

1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资源县马家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招标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经营状况良好(例如近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等必要指标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年内不存在设计责任事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1.资质: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工程勘察(电力、水电、综合)甲级和工程设计(电力、新能源、综合)甲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投标单位在近五年内完成至少2个山区风电设计项目,且至少有一个成功投运一年及以上的项目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

3.项目设总要求:担任本项目的设总应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至少有成功担任过2个及以上山区风电设总业绩,或担任设总累计完成99MW及以上的风电项目业绩。

投标人应提交相关资质、业绩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复印件等。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2-8 至 2018-2-14(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纸质招标文件和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 邮件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 邮件通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