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张家口发电厂3、7号中温再热器底部U形弯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变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张家口发电厂3、7号中温再热器底部U形弯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变更]招标编号:CWEME-18DTGJJC-2J3009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
张家口发电厂3、7号中温再热器底部U形弯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变更]
招标编号:CWEME-18DTGJJC-2J3009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WEME-18DTGJJC-2J3009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地区:河北省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3、7号中温再热器底部U形弯头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 项目简介: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共安装8台320MW汽轮发电机组,初装机总容量为2400MW,增容改造后总容量增至2560MW。张家口电厂一期4×320MW纯凝机组1995年建成投产,二期工程4×320MW机组于2001年内建成投产,并先后改造为供热机组。本次招标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3、7号中温再热器底部U形弯头采购。
二、招标范围:
物资名称:中温再热器底部U形弯头(包括顶棚下方距顶棚中心线1.5米以下全部管段)。
品质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部分
计量单位:套
数量:60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之内。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的交货地点。
运输方式:公路运输,相关费用全部由投标人承担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具有A级制造许可资质,具有ASME S、U钢印认证证书,且均在有效期内。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并向买方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
3.4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电力等行业不存在骗取中标、合同违约、发生因设备原因造成的工程安全问题和质量问题、被逐、被列入黑名单等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5 投标人近三年应在电力系统具备3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炉内受热面改造设计及制造业绩,且安全、稳定运行,在试运和后期运行中未发生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并提供有效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页和签字页,用户证明文件,性能试验报告等)及买方联系人电话及地址。
3.6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销售经营、安全施工﹑协调组织、质量控制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7 投标人具备完整的质量保证、职业健康等体系认证。
3.8 本次不允许以联合体的形式进行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也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8年2月 11日~ 3月 1日17:00,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