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北京高井热电厂低压配电箱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北京高井热电厂低压配电箱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
北京高井热电厂低压配电箱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
资金来源: 其它
1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燃气热电联产工程(3×350MW级燃气供热机组)项目。
1.2 标的名称:低压配电箱/柜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 建设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高井路
1.5 建设规模:3×350MW级燃气供热机组
1.6 计划工期:机组已于2014年10月投产
1.7 工程简介:本期工程新建3×350MW级燃气供热机组。
1.8 招标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
1.9 招标范围:低压配电箱/柜,数量116台,交货时间另行约定,交货方式车板,交货地点高井电厂。
1.11 招标编号:CWEME-17DTGJJC-2J2141
2 投标人资格要求为: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投标供应商履行本的情况,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2.1.3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4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5 提供经年审有效的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必须具有配电箱、柜生产。
2.1.6 所有投标产品均具有由具备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2.1.7 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8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9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10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1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的投标。
2.2 所有投标产品须具有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
2.3 投标方所提供的配电箱及其附属设备,应是已设计、制造和供货的同类设备,且使用条件应与本工程相类似或更严格。近五年内累计至少有300面类似配电箱的供货业绩;近五年内累计至少有100面在与规定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2年以上的运行业绩。如发现有失实情况,招标方有权拒绝该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8年2月12日~ 3月1日17:00,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