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唐东营2X1000MW新建工程输煤系统工程东营2x1000MW新建机组烟气脱硫工程低压开关柜打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唐东营2X1000MW新建工程输煤系统工程东营2x1000MW新建机组烟气脱硫工程低压开关柜打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唐东营2X1000MW新建工程输煤系统工程东营2x1000MW新建机组烟气脱硫工程低压开关柜打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大唐东营2X1000MW新建工程输煤系统工程;大唐东营2x1000MW新建机组烟气脱硫工程(打捆招标)
1.2 标的名称:东营低压开关柜打捆。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 建设地点:本工程厂址位于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北约110km的东营港区,东临渤海,位于港城的防波堤内。
1.5 建设规模:本期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规划建设4×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1.6 计划工期:2018年10月。
1.7 工程简介:大唐东营2X1000MW新建工程输煤系统工程;大唐东营2x1000MW新建机组烟气脱硫工程。
1.8 招标人: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1.9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工程名称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方式

交货地点

备注

JCPS-CWEME2017-CYDQ047

大唐东营2X1000MW新建工程输煤系统工程

低压开关柜

380V MNS型低压开关柜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73

2018-4-30

车板交货

项目现场

大唐东营2x1000MW新建机组烟气脱硫工程

低压开关柜

380V MNS型低压开关柜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45

2018-4-30

车板交货

项目现场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1.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2.1.10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的投标。
2.1.12近6个月内,因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出现了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而被国内大型企业进行通报,本标段不予授标。
2.1.13本标段是多个项目打捆招标,投标人需满足打捆中各项目的技术规范要求。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3 其他要求:无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序号

要求内容

具体要求

1

注册资本金

无要求

2

认证证书

无要求

3

生产许可证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相关证书。

4

供货业绩

近五年内累计至少有300面类似开关柜的供货业绩。

5

运行业绩

近五年内累计至少有100面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2年以上。

6

3C认证证书

7

其他

具有满足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3月8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