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高铁车站直梯灯箱广告位使用及 经营权招商项目

   日期:2018-0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9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xtzs20180201 1.招商人:陕西铁路陇海旅游集团 2.招商项目概况 2.1项目简介:为充分挖掘既有高铁站广告商业价值,我公

项目编号:xtzs20180201

1.招商人:陕西铁路陇海旅游集团

2.招商项目概况

2.1项目简介:为充分挖掘既有高铁站广告商业价值,我公司拟对局管内高铁车站直梯灯箱广告位使用及经营权项目进行招商。

2.2广告媒体的位置及数量

西安北站、渭南北站、华山北站、大荔站、咸阳秦都站、杨陵南站、岐山站以及宝鸡南站已开通的直梯,共26个(具体以实勘为准)

    2.4合作期限: 两年

2.5最低限价: 8万元/.

2.6招商方式:公开招商

2.7广告发布要求和制作要求

广告内容须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地方广告管理规定,经铁路相关管理部门审核后方可发布。

3.竞商人的资格要求

3.1在国内工商管理局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50万元及以上。

3.2近2年经营收入在100万元以上。(需提供近2年经过专业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加盖企业公章的财务报表)。   

3.3诚信守法经营,在工商、税务等方面无不良记录。(具体查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n.gsxt.gov.cn需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证明材料)。

3.4承认并服从招商人的监督、管理,遵守铁路各种相关规定。

3.5在与招商人以往合作期间未发生合同签订不及时、未按期付款等行为。

3.6已按要求缴纳竞商保证金的竞商人。

竞商保证金:凡参加该项目的竞商人,须缴纳竞商保证金8万元,具体缴纳事宜详见招商文件。

3.7已报名并获得招商文件。

4.竞商报名及招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4.1凡有意参加竞商者,请于2018224日至2018  3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11:30 ,下午15:00 17:30 (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免费获取招商文件。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 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snt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