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单晶光伏电池组件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为加强新技术、新产品在光伏发电工程的应用,现补充征集单晶光伏电池组件供应商。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评审选择一定
为加强新技术、新产品在光伏发电工程的应用,现补充征集单晶光伏电池组件供应商。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评审选择一定数量的供应商进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评审结果将作为招标采购资格评审结果使用。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按公告要求提交相应资料。
 
一、产品单元
 
序号
 
单元名称
 
1
 
单晶光伏电池组件
 
二、申报原则
 
1.参加申报的供应商遵循自愿原则。
 
注:原2017版名录中单晶光伏电池组件合格供应商不需要重复申报。
 
三、申报条件
 
(一)通用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记录;
 
3. 提供近2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4. 具有与其申报产品相适应的设计、加工、检测能力和完善质量保证体系;
 
5. 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6. 申报产品性能优良,在同行业中业绩良好;
 
7. 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8. 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未发生因其产品质量造成的重大安全事故;
 
9. 没有处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
 
(二)专用条件
 
1. 注册资金5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销售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
 
2. 参加申报供应商应为产品制造商(含制造商在中国的销售公司);
 
3. 经认证的单晶光伏电池组件转化效率不低于18.7%;
 
4. 申报产品必须通过产品认证(CGC、CQC、PCCC或TUV、JET);
 
5. 近3年销售业绩(2016年1月1日至本次申报截止日期止)
 
(1)效率不低于18.7%的单晶光伏电池组件30MWp及以上。
 
四、评审原则
 
以业绩、企业规模、生产能力等为主要指标,综合考虑企业生产管理状况、合同执行情况以及售后服务等因素进行评价。
 
集团公司系统内具备生产能力的企业可直接成为相应产品单元的合格供应商。
 
五、申报资料文件
 
提交的申报资料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合格供应商评价资料申报函(附件1);
 
2. 营业执照复印件;
 
3. 近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复印件;
 
4. 供应商基本情况表(附件2);
 
5. 基本情况汇总(附件3表1);
 
6. 资格证书信息(附件3表2)复印件;
 
7. 产品主要信息(格式见附件3表3);
 
8. 近3年主要业绩(附件3表4)
 
按产品单元提供业绩,需附合同复印件(包括首页、供货数量页、签字页),并提供已投运项目的反馈意见;
 
9. 装备配置资源(附件3表5)。
 
六、申报资料文件的递交
 
请自愿参加申报的供应商按以下要求递交有关申报资料文件。
 
(一)申报时间:2018年3月13日~3月22日
 
(二)申报方式:网上申报并上传电子版评审材料。
 
(三)申报资料要求
 
1.本次申报只接受电子版材料;电子文件按照网站合格供应商申报要求进行填写上传,提供的电子文件中附表1~5为可编辑的excel格式,其他文件为PDF版本。
 
2. 资料扫描顺序要求
 
1)供应商资格评审资料申报函(格式见附件1)
 
2)供应商基本情况表(格式见附件2)
 
3)附表(1~5)(格式见附件3)
 
4)资质资格类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产品认证证书、质保证书、合同复印件、投运项目的反馈意见等)
 
5)其他资料
 
七、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八、其它
 
1.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提交的申报资料(除必要原件外)均不予退还。
 
2.本次申报公告方不收取任何费用,申报方由于申报所发生的费用由申报方自行承担。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