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脱硝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陕西西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秦岭电厂甲路翻车机改造工程交接场计算机联锁设备采购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17     浏览:2    
核心提示:陕西西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秦岭电厂甲路翻车机改造工程交接场计算机联锁设备采购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陕西西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就
 

陕西西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秦岭电厂甲路翻车机改造工程交接场计算机联锁设备采购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陕西西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就下述招标项目公开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报名参与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说明

1.项目名称:秦岭电厂甲路翻车机改造工程交接场计算机联锁设备采购

3.项目编号:

4.项目内容:

序号

产品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到货时间

到货

地点

技术要求

质量标准

备注

1

计算机联锁设备

2×2取2安全

冗余结构

1

4月20日前

秦岭电厂

符合国家标准、铁路总公司有关行业标准及技术条件

软件4月30日前到达仿真条件

二、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资格,且具备招标物资生产供应能力的生产厂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状况,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投标单位须有《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及批准的上道许可证,所提供的产品须有CRCC产品认证证书。

4.须有陇海线不少于5站以上供货业绩证明,并无不良反映。

5.联锁设备须和兰州大成铁路信号有限公司全电子执行及微机监测部分相互兼容、相互匹配。

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投标单位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年检合格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机构证,开户许可证,产品相关资质文件。

8.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得少于3000万元及以上。

9.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提供17%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3月2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3. 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