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脱硝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化学水处理EDI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9     浏览:14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化学水处理EDI系统改造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化学水处理EDI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沙河新城镇新章村村南,现拥有2×600MW超临界燃煤直接空冷发电机组,是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本次项目用于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锅炉补给水系统EDI模块组的改造。

2.2 招标范围

物资名称

规    格

单 位

数  量

EDI模块

进口品牌,总产水量:≥120m3/h(20℃) ,电阻率:>14MW·cm(25℃),二氧化硅:<10μg/L,水的回收率 :≥92%

18(可以根据模块标准出水量确定)

包括本改造项目的设备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技术资料交付等全部工作。

备注:现场在装模块型号EXL700,如果供方所提供EDI模块与现场在装电源和管道不能匹配,需要由供方免费提供电源模块和管道管件及其安装服务。质保期2年。质保期后3年内,出现设备渗漏等缺陷免费提供备件支持。

2.3交货期

合同签订45天内,EDI设备成套交货。安装调试时间:4×2天。

2.4交货地点

根据施工要求配送到指定地点。

2.5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并符合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经销商。 3.2 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以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以前注册资本为准)。 3.3 投标人所投品牌须为进口品牌,并提供该品牌的授权书(开标时带原件)。 3.4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品牌近5年(2013年1月1日起)3台及以上国内单机600MW及以上火电厂的运行业绩并需提供相关支持性证明材料(业绩统计时间以本次公开招标公告截至时间前计算)(如果是代理商投标,业绩包括其制造商签署的供货合同;也包括所投产品的制造商的其他代理商签署的所投品牌的供货合同)。 3.5 投标人必须有能力履行本次招标项目,设备生产商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且包括安装与调试,保证在规定时间内更换完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7.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7.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7.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7.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8 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9 股东为同一单位(自然人)的两家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资质, - 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4-08 至 2018-04-16 ,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