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吉林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烟囱钢内筒防腐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31     浏览:13    
核心提示:2018年4月吉林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烟囱钢内筒防腐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
2018年4月吉林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烟囱钢内筒防腐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长山热电厂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烟囱钢内筒防腐改造EPC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长山热电厂位于吉林省松原市长山镇境内,距长白铁路长山屯站东南1.75 km处。地理版图位于东经124°29′,北纬45°29′,距松原市36 km,距大安市23 km。
大唐长山热电厂烟囱为:高210米,出口直径10米的钢筋混凝土钢套筒烟囱,烟囱防腐采用粘贴50mm厚国产泡沫玻璃砖。烟囱设计时间为2008年,按两炉共用一座烟囱设计,目前仅1号机组(1×660MW燃煤供热机组)运行,远期按两台机组考虑。
烟囱2008年建成,脱硫系统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未设置GGH烟气加热系统,无旁路。烟囱建成后,在2008年~2013年期间基本处于停运状态,仅进行了短暂的间歇性调试,在2014年以后烟囱才正式投入运行。烟囱自首次投入使用至今已有8年多(实际运行时间约4年),期间未进行过功能变更、结构改造或防腐系统更换。
目前工况下锅炉脱硫后的烟气直接进入到烟囱钢内筒中,钢内筒内部为酸性饱和湿烟气环境,正常运行状态下烟气温度约为50℃,烟气温度较低,湿度较大,易结露,结露后的酸性溶液具有极强的腐蚀性。2015年在机组检期间,发现烟囱钢内筒内壁局部区域的防腐层泡沫玻璃砖破损、脱落,筒壁有多处发生腐蚀并出现穿孔、渗漏现象。又经过约2年的运行后,烟囱钢内筒筒壁腐蚀、渗漏有加重的趋势。
电厂2017年9月委托湖北武大珞珈工程结构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烟囱做了结构检测。
可靠性评定结论:
结构系统层次:烟囱地基基础可靠性等级评定为A级;烟囱筒壁与支承系统可靠性等级评定为B级。
钢内筒检测:
烟囱钢内筒腐蚀性综合评定为B级,筒壁已出现腐蚀,但筒壁截面还没有明显削弱,防腐措施不完备,防腐层局部破坏。应对钢内筒防腐系统进行修复或更新。
烟囱隔热层与内衬可靠性等级评定为C级。
各标高位置夹层平台钢梁、钢柱支撑系统工作状态良好,钢梁、钢柱、钢环梁、止晃点等杆件均无屈曲、下挠等现象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大唐长山热电厂1号机组烟囱钢内筒防腐改造工程采用总承包EPC方式,包括并不限于:设计、性能、供货、拆除、安装和试验等。包含烟囱钢内筒内衬拆除、垃圾外运,内壁的表面防腐清理、钢内筒壁补强、修复,在修补完整后的基体表面采用招标文件要求的方案进行防腐改造,钢内筒接口处烟道外延2米范围内的防腐(此部分烟道防腐方案同钢内筒防腐方案一致);预留环保检测孔;烟囱筒首修复及烟囱顶部防腐;烟囱顶部外筒壁防腐漆及航标漆涂刷;烟囱信号平台及避雷针、航标灯的维修或更换;烟囱底部排酸系统的更换;烟囱内外平台、爬梯及钢内筒与混凝土外筒拉结结构等安全设施修复、完善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的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方面。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承接过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5 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6 未被列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8投标人应在近5年内具有国内2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烟囱整体使用全套硼硅酸盐玻璃砖、胶系统或APC杂化聚合结构层防腐工程投运业绩(不接受其他材料防腐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包括封面、供货范围、签字盖章页、签订时间),并提供合同项目对应的项目验收报告。
3.9投标人必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本工程施工人员高空作业操作证。
3.10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11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2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3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网站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3月30日至2018年4月10日。
    标书费:3822元人民币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