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公告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大华桥水电站厂区永久封闭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3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华桥水电站厂区永久封闭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华桥水电站已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大华桥水电站厂区永久封闭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华桥水电站已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和自筹,现对该项目大华桥水电站厂区永久封闭工程(合同编号:DHQ2018/T5)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大华桥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兔峨乡境内的澜沧江干流上,采用堤坝式开发,是澜沧江上游河段规划推荐开发方案的第六级电站,上、下游梯级分别为黄登和苗尾水电站。坝址处右岸有兰坪至六库公路通过,昆明至兰坪有省级公路连通。坝址距昆明市公路里程约588km,距大理市257km,距兰坪县城77km

本合同承包人应完成的主要工程项目和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大华桥水电站厂区永久封闭工程1#~8#进厂大门及围栏等设施的施工。

本标段的计划工期:20187 1日至20189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资质条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业绩要求:过去5年内至少承担过类似工程两项及以上施工。

4)信誉要求:近三年无重大诉讼、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发生;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不良诚信记录。

5)项目经理资格: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具有5年以上的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且至少参加过两个及以上类似于本合同工程项目的施工,并至少担任过一个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简历)。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是经过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

2)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及以上系列质量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

3)项目总工程师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工程的项目总工程师(提供简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线下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

4.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4 24  日至2018 5  3 日上午9:00  时至下午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4.1.2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证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2)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留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4)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留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5)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

6)过去5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材料,至少2项。

7)上述证件,经招标人同意,可留复印件。如投标人资格证书在开标前属于换证或办理期等情况,投标人应说明情况并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资格证书。同时,应承诺承担因未办妥资格证书而引发的一切责任。

4.2.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 4  24 900分起至20185  3 1730分止,登陆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若由于投标人未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下载招标文件导致报名失败,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模块自行查看报名结果(操作菜单:报名管理-->报名结果查看)。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项目投标文件线上、线下均递交成功方为有效,线上和线下提交的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线上递交的投标文件为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5  24  10  00 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机:13521211587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