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定远分公司自有厅(西厅)引商入店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4     浏览:8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定远分公司自有厅(西厅)引商入店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定远分公司自有厅(西厅)引商入店项目招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定远分公司自有厅(西厅)引商入店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定远分公司自有厅(西厅)引商入店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DLZB.COM_20180422_3747449648013515
招标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2018-04-20 17:26:52 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18-04-25 17:26:55
一、项目概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滁州电信”)作为招商人对定远分公司电信自有厅(西厅)引商入店项目进行公开比选。中选商负责进驻定远分公司自有厅(西厅)开展终端销售以及基于终端销售搭载的移动放号、套餐办理、宽带及其他业务受理。中选商向定远分公司承诺业务发展目标,缴纳履约保证金等相应费用,接受滁州电信运营管理和监督考核,按照标准享受酬金等收益。
定远长征路营业厅西厅,位于位于定远县长征路与曲阳路交叉口东北侧,营业厅面积120平方左右,是集销售、维系、服务一体化的综合职能厅。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供应商需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授权)公司或个体工商户;(需提供营业执照)
(二)一年内不得存在被省公司文件通报3次及以上的养卡或终端套利等违规行为;
(三)一年内与滁州电信合作过程中不得存在严重不良记录(违反实名制规定、服务质量低下等);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中标后不得转包及分包。
(五)滁州电信将严格审核参选商采用“挂靠”、“组团”等方式达到资质要求的行为,一经发现核实,立即取消比选资格。
(六)承诺进驻营业厅在终端上柜方面必须100%为全网通终端,且串号可以录入省库,无天翼购帐号的参选商,如参选商中选,须在签订运营协议后一周内申请注册天翼购帐号,驻厅商必须使用精品渠道系统,同时100%能为用户开具增值税发票。(已有天翼购帐号的参选商需提供天翼购帐号)。
四、报名时间及比选文件获取
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比选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比选文件。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4月20日至2018年4月25日,每日9:00-17:30获取比选文件。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