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2018年永定区林区道路视频监控卡口及指挥情报中心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4     浏览:8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2018年永定区林区道路视频监控卡口及指挥情报中心系统建设招标公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2018年永定区林区道路视频监控卡口及指挥情报中心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2018年永定区林区道路视频监控卡口及指挥情报中心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DLZB.COM_20180420_248058888026274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2018年永定区林区道路视频监控卡口及指挥情报中心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2018-04-20 17:40:00 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18-04-26 17:30:00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2018年永定区林区道路视频监控卡口及指挥情报中心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2018年永定区林区道路视频监控卡口及指挥情报中心系统建设项目,招标编号:FJZT-2018-0181,招标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2018年永定区林区道路视频监控卡口及指挥情报中心系统建设,包含10个前端卡口监控点,总计10个双向2车,每个路口安装2台卡口抓拍主机及2台星光级全景监控摄像机,抓拍来向和去向的车辆;视频卡口平台,实现前端视频、图像的大屏显示和同步存储。
主要产品参数:详见技术规范书
1.2工期: 30天
1.3交货地点:龙岩市永定区
1.4付款方式: 
1)采购清单第1至28项在设备到货后支付75%,验收后支付20%,合同到期后支付5%;
2)采购清单第29项,验收后一次性支付。
3)采购清单第30项,按年支付;第一年后支付20%,第二年后支付20%,第三年后支付20%,第四年后支付20%,第五年后支付20%。
1.5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6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165万元(含税),其中采购清单第1至28项的合计总价不得超过91万元(含税),第29项不超过37万元(含税),第30项不超过37万元(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采购包招标或者未划分采购包的同一采购项目招标。
2.1.3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若投标人为代理商,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原厂商授权函。
2.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8)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投标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投标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4月20日至2018年4月26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