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内蒙古李家塔煤矿资金来源
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内蒙古李家塔煤矿
资金来源: 其它
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
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项目,已由伊金霍洛旗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项目备案的通知》(伊发改字【2015】254号)、伊金霍洛旗发展和改革局《伊金霍洛旗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项目延期的批复》(伊发改字【2017】370号)、司法部直属煤矿管理局《关于李家塔煤矿选煤厂项目建设的批复》(司煤复【2017】2号)、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内蒙古监狱管理局关于李家塔煤矿建设地面选煤厂的批复》(内狱复字【2017】3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内蒙古李家塔煤矿,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凡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监理。
2.2 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李家塔。
2.3 建设规模:本项目投资金额约为17239.23万元,地面分选系统设计规模300万吨/年。
2.4 监理服务期限:2018年6月15日—2019年9月14日,共计457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对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全部建设内容进行全过程监理。EPC总承包项目全部建设内容及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原煤仓的改造,主厂房、产品仓、转载点、矸石仓、材料库及机修间、胶带输送机走廊、浓缩车间及泵房、煤泥棚、变电所、办公及化验楼、凝结水泵房、初期雨水收集池、消防水池及泵房、地磅房、门卫室、外部管网、场地绿化(设计、施工)、场地硬化、道路、围墙、挡墙护坡等选煤厂所需的全部建筑安装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及其他工程等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联合试运转、技术服务及培训及最终交付使用等全部内容(设计生产能力3.0Mt/a)。
2.6质量标准:符合及行业质量验评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良好的财务状况,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矿山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本企业矿山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3.4 投标人须在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建设工程参建单位登记备案。
3.5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重大安全事故、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3.6 投标人及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完成过类似工程项目。
注:类似项目是指矿山工程(选煤厂)监理业绩。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4日至2018年4月28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内蒙古李家塔煤矿选煤厂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