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辅控网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0    
核心提示: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辅控网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2018-05-21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他
  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辅控网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18-05-21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现对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辅控网系统改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辅控网系统改造
2、招标编号:CSIEZB180503035
3、招标范围:二期辅控网系统改造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4、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5、工期要求:预计2018年9月1日 至2018年11月30日 止,具体时间以合同工期为准。
6、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3)、     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     投标人近3年在国家能源集团内合同执行过程中无重大不诚信事件发生,承诺无行贿记录,一经查实则取消投标资格。
5)、    投标人必须有国内该PLC的应用或销售业绩,必须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6)、     投标人应具有1000MW及以上机组PLC系统改造设计资质,且具有5个及以上应用于10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类似项目业绩,并有2个及以上业绩具有半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7)、     必须在近3年内不得有人为重大人身伤害或工程质量事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资金来源:本项目由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建设,项目资本金全部为自有资金。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8日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