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乘用车检查系统结构框架及机电子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范围1.1货物名称:乘用车检查系统结构框架及机电子系统1.2招标编号:401-CNEIC2G011.3采购要求:投标方的货物需满足第六章
  

1. 招标范围

1.1 货物名称:乘用车检查系统结构框架及机电子系统

1.2 招标编号: 401-CNEIC2G01

1.3 采购要求:投标方的货物需满足第六章的全部要求。

1.4 采购数量:1

1.5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个月内

1.6 交货地点:

2.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注册/开办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50万元的企事业单位。

2.2 投标方有提供合格的本次招标标的物的能力。

2.3投标方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4投标方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2.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月 22 日至2018月 26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3.2 购买招标文件前请详细填写招标文件购买记录表(详见附件)中的每一项内容,填写完整发送到gaoh@mails.cneic.com.cn 。注意:发送购买信息的邮箱必须与接收招标文件的邮箱相同。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月 12 93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