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老挝500kV输变电项目(川圹-纳塞通段)纳帕变电站施工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0    
核心提示: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老挝500kV输变电项目(川圹-纳塞通段)纳帕变电站施工重新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老挝500KV输变电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老挝500kV输变电项目(川圹-纳塞通段)纳帕变电站施工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老挝500KV输变电项目(川圹-纳塞通段)纳帕变电站施工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500kV输变电工程,北起川圹省川圹市南至万象省纳塞通区。拟在川圹省、万象市新建500kV变电站两座,分别为纳帕变电站(NAPHIA变电站)和帕腊变电站(PHIALAT变电站),建设从纳帕变电站至帕腊变电站的187km双回路500kV输变电线路;建设从帕腊变电站至230kV纳赛通变电站的约50公里双回路230kV输变电线路;并扩建230kV纳塞通变电站;工程范围包括:
(1) 建设500kV纳帕-帕腊输电线路,全线按双回路建设,总长约187公里,导线采用4*400钢芯铝绞线。
(2) 建设500kV纳帕变电站一座,变电站采用AIS布置方案,500kV及230kV侧采用3/2接线,22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
(3) 建设500kV帕腊变电站一座,变电站采用AIS布置方案,500kV及230kV侧采用3/2接线,22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
(4) 建设230kV帕腊-纳塞通输电线路,全线按双回路建设,总长约50公里,导线采用LGJ630钢芯铝绞线。
(5) 扩建230kV纳塞通变电站230kV配电装置,采用AIS布置方案,230kV侧采用3/2接线。
2.2建设地点
纳帕变电站位于项目最北端,位于丰沙湾市区西南约23公里,站址经纬度为19°17'36.35"北,103°6'27.85"东,为新建500kV变电站。拟建站址区地形起伏较大,地貌成因类型为剥蚀丘陵,地貌类型为斜坡地,地面高程为1113.46~1137.57m。
2.3自然环境和交通运输条件
(1)项目所处自然环境
老挝主要是农业区。全境地势从北向南斜,普比亚山、宋山、来山和鞘山是老挝的四大山脉,这些山脉构成四个高原,其中的川圹高原,海拔为2000-2800m,有“老挝的屋顶”之称;桑怒省的会芬高原,海拔2000m以上。著名的查尔平原是川圹高原上的一个山间盆地,面积100多km2,是老挝东部山地进入西部地带的门户。
老挝属热带和亚热带季风气候,全年分旱、雨两季,每年5-10月是雨季,11月-次年4月是旱季。雨季湿热多雨、室外工作无法开展,旱季干燥少雨(无雨),适合进行各项工程施工。气温北低南高,各地年平均气温20-30摄氏度。各地年降雨1250-2750mm;其中,纳帕变电站位于查尔平原,全年温度位于0°C到35°C之间
(2)交通运输条件
项目的主要设备物资从中国国内进口,大宗材料主要采用海运方式运输至泰国相关港口,之后改用陆运运输至项目现场,泰国境内道路交通条件良好(海运+陆运方案)。部分设备物资可以采用昆明-磨憨-拉勃拉邦-普坤-丰沙湾的陆运至项目现场(全陆运方案)。
老挝境内,纳帕变电站位于丰沙湾市区西南约23公里,距首都万象约400公里,进场道路为沥青路面,宽约10米,运输条件尚可,局部进场路为山间沥青公路,弯道多,运输条件相对较差。
2.4建设规模
(1)主变规模
变电站规划主变容量:4×750MVA。
本期新建主变容量: 1×750MVA。
主变型式:单相自耦有载调压变压器。
容量比:250/250/80MVA(单相)
额定电压:525/√3±8×1.25%/230/√3/22kV
接线组别:Iaoio
短路电压百分比UkI-Ⅱ%=12,UkI-Ⅲ%=46,UkII-Ⅲ%=30
(2)出线规模
500kV规划出线12回:至Naphia 2回,备用10回;
500kV本期出线4回:至Naphia 2回,备用2回。
230kV规划出线10回。
230kV本期出线2回:Naxaythong 2回。
(3)无功补偿
本期帕腊变电站安装低压电抗器2×30Mvar、低压电容器成套装置3×30Mvar。
(4)变电站内建筑物
1座主控通信楼和2座继电小室
(5)通信系统
纳帕变电站配置1套2.5Gb/s SDH设备,对Phialat方向配置2块2.5Gb/s光接口板,开通纳帕~Phialat间2路2.5Gb/s光路,该光路的开通需要相应配置光放大器和DCM模块;配置1套622Mb/s SDH设备,对Phialat方向配置2块622Mb/s光接口板,开通纳帕~Phialat间2路622Mb/s光路,该光路的开通需要相应配置光放大器和DCM模块。
纳帕变电站至老挝国家调度中心配置1对PCM设备。
工程在纳帕变电站新上ODF、DDF、MDF,ODF安装于光纤配线柜内,DDF安装于数字配线柜内,MDF安装于音频配线柜内。老挝国家调度中心新上MDF单元,安装于原有机柜内部。
在纳帕变电站配置1台48门程控调度交换机。并附设2个调度控制台及1套能自动和手动启动的录音系统。交换机以2Mb/s中继方式接入老挝国家调度中心,并为对端设备增加2M中继板卡。
纳帕变电站配置1套10用户广播系统,由广播呼叫主站、吸顶扬声器、室内壁挂音箱、室外壁挂音箱、户外号角式扬声器组成。
在500kV综合继电器室安装1套保护专用光纤配线柜。在主控楼二次设备室安装1套保护专用光纤配线柜。500kV综合继电器室至二次设备室之间敷设2条48芯非金属光缆。
为了满足生产管理的需要,在站内考虑电话网络、计算机网络系统的综合布线。
2.5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500kV输变电项目(川圹-纳塞通段)下的纳帕变电站施工工程,该变电站位于川圹省丰沙湾市帕赛县,为新建500kV变电站,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纳帕变电站的土建、建筑、机电安装、试验、调试、培训等工作。
另外,还应提供招标人所需的图纸资料,参与甲供材料的现场开箱验收、负责设备和物资的卸货和仓储、参加各阶段性验收和各项工程会议,做好各项现场技术服务等。
主要招标需求详见第五章“工程量清单”及“工程量清单说明”。
2.6 施工计划工期:
本标段工程计划工期为36个月,从2018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本合同质保期截止日期与项目主合同质保期保持一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②参加500kV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管理部门认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③参加500kV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备承装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等级一级及以上;
④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①国内外业绩要求近5年(2013年至2017年期间)具有至少2个500kV或以上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或换流站)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或业主出具的证明;
(3)投标人拟组织的项目人员要求:
①项目经理必须在投标人单位注册;投标人的项目经理应具有 “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资格证书;具有至少10年的从业经验,至少担当过1个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工程施工项目经理职务的履历;
②投标人的项目安全总监应具备8年以上电力工程施工管理经验,至少担当过1个或以上电力工程施工项目安全部负责人或以上职务的履历(须提供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具有注册安全证书或安全生产B类证书;
(4)信誉要求:
①近5年内投标人在国内外招投标活动中未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投标人在近5年内没有发生过腐败和欺诈行为和履约中的不良商誉行为;投标人近5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发生重大失误。
②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及政府机构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6)安全生产要求:近3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7)其他要求:
① 投标人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应是有经验的,且具备相关从业资质;投标人须具备至少一套完整的实施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所需的人员及设备;
②投标人应提供符合本工程需要的试验和调试资质文件, 并详细列清用于本工程的试验和调试设备,如试验和调试工作外包,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注明拟采用的试验外包单位的资质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30日止(每工作日9:00~11:30和14:00~17:00)。
4.2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