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C修脚手架、保温、防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3    
核心提示: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C修脚手架、保温、防腐项目招标公告 2018-05-21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C修脚手架、保温、防腐项目招标公告
  2018-05-21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对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C修脚手架、保温、防腐项目(A、B标段)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CSIEZB180503046
2      招标范围及内容:
1号机C修机侧、炉侧脚手架、保温、防腐(具体内容见标书)
      本次1号机组C修脚手架、保温、防腐项目共分为 2 个标段:
A标段:1号机机侧脚手架、保温、防腐项目
B标段:1号机炉侧脚手架、保温、防腐等项目
投标人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标段进行投标,如果投标人同时选择多个标段进行投标,那么应当分别为每个标段编制投标文件,并分别进行报价,但每个投标单位最多得到 1 个标段的中标机会。
招标人定标顺序依次为先A标段,后B标段,如果投标人在多个标段综合评分排名均为第一时,按照招标人定标顺序选择中标人后,剩余标段中标资格由该标段排名优先的其他投标人获得。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项目实施地点: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
5       工期:预计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0月15日止,(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6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原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尚在证书有效期内);投标人针对本次项目拟指派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600MW亚临界机组的业绩证明;
(3)投标人须具有独立完成机组检修维护工作的专业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
(4)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完成3个600MW及以上机组类似工程(日常维护及大小修脚手架保温)业绩(需提供合同)
(5)投标人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其中承装类和承修类均为五级及以上资质。
(6)投标人需同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7)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得有人为重大人身伤害或工程质量事故;
(8)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
备注:A、B标段资质要求相同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8日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