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关于1号锅炉空气预热器加装循环风防堵灰装置改造工程招标-2018年6月大唐长山热电厂-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长山热电厂1号锅炉空气预热器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长山热电厂1号锅炉空气预热器加装循环风防堵灰装置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资质符合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1、招标项目:长山热电厂1号锅炉空气预热器加装循环风防堵灰装置改造工程。

2、工程简介:长山热电厂地址位于大唐长山热电厂(以下简称我厂)1×660MW燃煤机组于2009年投产,锅炉配套空气预热器为豪顿华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32.5VNT2200型三分仓回转式空气预热器,密封结构为固定不可调间隙密封。我厂1号机组脱硝改造后,空气预热器冷端换热元件堵塞现象严重,烟风通道流通阻力加大,压差升高,空气预热器密封间隙处流量增大,加剧了密封片、扇形板、隔板、托架的磨损,导致空气预热器漏风率严重超标,经济性和安全性下降。2018年4月,省公司热力试验所测量我厂1号锅炉空气预热器漏风率,A、B侧空气预热器漏风率分别为14.37%、10.64%,两侧平均值为12.51%。2018年3月,我厂1号机组运行过程中,由于空气预热器压差较高,造成引风机出力不足,机组不能带大负荷运行,只能采用在线高压水冲洗方式降低压差,但效果有限,一段时间后压差再次升高。随着煤质硫份及喷氨量的增加,空预器堵灰情况更加严重,压差上升速率急剧加快,严重影响了机组运行。导致引、送、一次风机耗电率上升,空预器换热效果下降,排烟温度升高,锅炉效率严重下降。

3、建设地点:吉林省松原市长山镇长山电厂。

4、招标范围:(1)本次招标计划对长山热电厂1号锅炉空气预热器加装循环风防堵灰装置改造工程及与之相关的相关监测、控制系统、电气系统改造。(2)本项目由投标方结合招标方现有设备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后,负责项目的功能设计、选型、配套、结构、性能、制造、运输及存储、安装、调试、消缺、培训、售后服务和最终交付投产等本工程项目相关的所有工作。(3)投标方负责所有的基本设计和详细设计,设计范围包括(不限于此):(4)因空预器改造异动而所需的全部设备、管道及其它材料等;(5)因改造所引起的电气保护和控制系统的更改;(6)本工程项目的设计方案应充分考虑招标方设备情况,包括锅炉性能(汽温、烟温等)、锅炉效率、排烟温度、一二次风出口温度、一二次风余量、空预器阻力等。(7)投标文件中须包含设计方案,说明1号锅炉空气预热器加装循环风防堵灰装置改造工程的详细配置、循环风仓的位置、设备和管道布置方案、磁力耦合器型号及参数、风机的布置位置、控制系统的安装位置及运行方式、电气系统的安装位置及运行方式等,所设计的方案应能将空预器堵灰问题彻底治理,保证改造后锅炉全负荷运行情况下空预器烟气侧阻力不高于基准值的120%(机组启动后首次660MW工况下烟气侧压力测量数据为基准值)。(8)机务、电气设备及附属设备改造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此):改造所需涉及的循环风机、循环风道、磨料输送系统、扇形板、循环风分仓检修人孔门改造、钢梁、支吊架、楼梯平台、检修专用设施、防腐、保温、油漆等。(9)监测、控制系统改造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此):改造所需涉及的机务、电气设备及附属装置相关的就地检测仪表、传感器、变送器、压力开关、执行机构(电动和气动)、电磁阀、就地控制箱和控制柜、电源电缆、控制电缆、DCS卡件、机柜、附属设备、逻辑组态等。改造所涉及设备的拆除和运输到指定位置、新设备的安装、电缆的敷设,设备调试正常。保证达到技术要求,投运正常。(10)投标方根据自身技术特点并结合本次项目实际编制三措两案(组织措施、安全措施、技术措施、施工方案、事故应急预案),三措两案主要内容应在投标文件中体现。

5、计划工期:暂定为2018年6月30日至2018年8月30日完成,具体时间开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二、资格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提供近3年至少1个300MW及以上锅炉空预器防堵灰改造的业绩,并提供改造合同及业绩证明。(含合同首页、供货清单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合同时间为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并提供详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6月1日17: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