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2018年防雷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核心提示:铁塔遂宁市分公司2018年防雷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2018-05-30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铁塔遂宁市分公司2018年防雷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8-05-3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26800万元
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铁塔遂宁市分公司2018年防雷检测服务项目,比选编号: / ,比选人为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比选申请人(以下简称比选申请人)可前来比选申请。
1.项目概况与比选内容
1.1 采购内容
1)移动通信基站应按均压、等电位,将工作地、保护地和防雷地组成一个
联合接地网,站内各类接地线应从接地汇集线或接地网上分别引入。
2) 接地线截面积满足最大负荷的要求,一般为 35—95 平方毫米的多股铜
线。
3)接地汇集线、接地引入线、接地线。
4)机柜、机架的等电位连接电阻值。
5)电源避雷器保护地泄放电阻测试。
6)铁塔(接地电阻值、等电位连接)测试。
7)总测试接地电阻小于5欧姆。
2.2 采购规模:
预计检测140站。包含如下类型:
1)高山站;
2)空旷地域站址,即站址周围无其它引雷物如建筑或树木;
3)超高建筑(20层及以上)楼顶站址;
4)三家共享站;
5)2016-2017年未检测的站点。
拟投资规模12.68万元。
2、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在2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如注册资本为非人民币币种,将以比选公告发布之日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
2)具备有效的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防雷工程专业设计资质证》丙级及以上和《防雷工程专业施工资质证》丙级及以上资质;
*《防雷装置检测资质证》丙级及以上资质。
*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检验检测的能力范围包含“移动通信系统防雷装置检测”
4)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证和安全许可证。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保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安全问题;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比选项目的比选申请;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比选申请人,其比选申请文件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比选文件获取
4.1.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于2018年 5 月 23 日至 2018 年 5 月 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00分,下午14时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2018年防雷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