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宁都县]江西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宁都县供水公司新老水厂水泵系统节能降耗技改项目(项目编号:JXHD2018-ND-C007)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江西宏大工程咨询关于宁都县供水公司新老水厂水泵系统节能降耗技改项目(项目编号:JXHD2018-ND-C007)的竞争性磋商公告根据宁都
江西宏大工程咨询关于宁都县供水公司新老水厂水泵系统节能降耗技改项目(项目编号:JXHD2018-ND-C007)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宁都县政府采购办(批复号:2018-188号)批复江西宏大工程咨询受宁都县供水公司的委托,对宁都县供水公司新老水厂水泵系统节能降耗技改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JXHD2018-ND-C007

(二)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宁都县供水公司新老水厂水泵系统节能降耗技改项目(国内货物

1

A.新老水厂以招标方现有计量器具为标准的前提下,新老水厂取送水的综合能耗下降不得小于12%。

B.新老水厂的取送水水泵系统取送能力在均保留一台备用泵和当前运行最大取送水高度的情况下不得小于新老水厂的设计供水能力120%。老水厂取水泵房技改后,在二用一备时,在枯水期最低水位时日供水量不小于35000立方米,送水泵房日供水量在原供水压力不变在0.3mpa时,不低于44000立方米。新水厂取水泵房技改后,在二用一备时,在枯水期最低水位时日供水量不小于60000立方米,送水泵房日供水量在原供水压力不变在0.2mpa时,不低于62000立方米。

C.改造设备具体参数和数量由投标单位确定,但必需包含但不限于:一.新老水厂送水泵系统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升级,实现新老水厂送水泵系统的恒压供水和水泵投入供水台量的自动加减。二.改造更换水泵数量不得少于当前新老水厂共14台水泵中的10台量。

D.技改后,水泵供水压力在确保上述供水量(4.6万吨/日)的前提下,扬程满足供水需求,在目前电费0.6193元,新老水厂年节约电费应确保42万元收益,考核验收收益每下降一万,合同金额减少两万,年节能收益高于42万元中标方不另外增加收费,年节能收益低于25万元,中标方不收取任何费用。详见“三、采购项目需求”

1180000.00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

1. 投标产品必须符合规定的相应技术和环保标准;

2. 投标人须进行现场勘察,出具初步设计方案,经招标人认可。

3. 代理商须持有产品生产厂家出具的产品销售授权书;

磋商文件的获取:有意向供应商可在2018523日至2018529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在宁都县网(网址)下载磋商文件。 

()响应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叁仟陆佰元整(¥23600.00)须在201853117:00(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响应供应商的基本账户注明项目名称(自然人参加的,从自然人的储蓄账户)转入指定帐户(户名:宁都县, 响应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签到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原件。

)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等、具体规定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 发布信息媒介江西网和宁都县网。

)联系方法:有关此次招标事宜,可按以下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