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古浪县泗水镇双塔村渠道改建工程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古浪县泗水镇双塔村渠道改建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古浪县泗水镇双塔村渠道改建工程招标人为古浪县古浪河灌区水利工

古浪县泗水镇双塔村渠道改建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古浪县泗水镇双塔村渠道改建工程招标人为古浪县古浪河灌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古浪县泗水镇双塔村渠道改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古浪县泗水镇双塔村长度3.15km的渠道进行改建。新建各类建筑物116 座,其中双向分水口 27 座,单向分水口 72 座,农桥 10 座,跌水 7 座。

2.3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一个施工标段。

2.4 计划工期:总工期 91 日历天,2018 8 1 -2018 10 30 日。

3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具有控股关系的母子公司或被同一投资主体所控股的关联公司不得就本招标项目共同参与投标,否则招标人有权将该等投标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内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3投标单位须具备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或3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开标时项目经理持身份证原件和资质证原件必须到场);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副高级或以上职称,且有五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4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及企业信用信息专栏《招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持有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核准证》。

3.5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所在地(或业务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4、报名方式

公示时间:2018052300分至201806012359

报名时间:2018060200分至201806062359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8060200分至201806062359

此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请登录武威市 网( )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80608日上午930在古浪县古浪河灌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踏勘现场,下午15时在古浪县古浪河灌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投标预备会。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时,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本公司授权委托书参加,投标单位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逾期不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 06 27 08 45 分;

6.2、递交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