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长郡斑马湖中学主体工程(五标)施工第二次澄清答疑公告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长郡斑马湖中学主体工程(五标)施工第二次澄清答疑公告各投标根据投标人对长郡斑马湖中学主体工程(五标)施工第二次招标提出的

长郡斑马湖中学主体工程(五标)施工第二次澄清答疑公告

各投标

根据投标人对长郡斑马湖中学主体工程(五标)施工第二次招标提出的疑问,我们进行了收集和整理,形成招标答疑纪要如下:

问题一:1、招标文件前附表3.1.1要求的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原件,是否需要提供胶装的复印件?如需提供,需提供几份? 2、招标文件前附表3.1.1原件不作密封要求,而资格审查资料又要求密封在一个包装袋内,请问到底是否需要密封?3、此项目在长沙是开标,是否需要获取保证金子账号?4、招标文件第97页,需附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资格证书影印件,请问此影印件是否需要提供彩印件?如需提供彩印件,是否所有投标文件都需要彩印?5、招标文件前附表13.6.5 商务标部分中的“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只须提供电子档一份(u盘或光盘形式都允许) 招标文件前附表10.4 投标文件电子版 也需要提供一份电子文档形式光盘或u盘 请问是否电子文档形式的投标文件和商务标部分中的“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只提供一份u盘或光盘密封即可?

答:1. 按招标文件执行(招标文件前附表3.1是对原件资料的要求“投标人应将以上原件集中包装,内附原件详细清单,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原件不作密封要求。原件在评标结束后退还。”,相关资料复印件按招标文件“第八章  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到投标文件里即可)。

2.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1.1执行(资格审查原件不需要密封)。

3.按招标文件执行(投标保证金按招标公告要求的指定账户,不需另外获取保证金子账号)。

4.影印件可为彩印件或黑白复印件,投标文件其他证明须复印的资料也可为彩印件或黑白发复印件。

5. 本项目招标文件无“招标文件前附表13.6.5”,投标人问题中 “招标文件前附表13.6.5”应为“招标文件前附表3.6.5”。商务标部分中的“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的电子档可以包括在电子文档形式的投标文件中,投标报价投标人须提供造价编制软件版本格式。电子文档形式的投标文件和商务标部分中的“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只提供一份u盘或光盘密封即可。

问题二:1、招标公告3.8、提到需提供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投标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前附表10.14.2 其他要求 投标人投标文件内可以不提供《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请问:开标时投标人到底需不需要提供《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及复印件?2、一般在长沙市开标的项目资格审查资料都是以长沙市信息库为准,请问此项目的资格审查资料是否也以长沙市信息库为准?

答:1.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4.2第(6)款执行。

2.按招标文件执行(本项目非电子评标,资格审查资料以投标单位提交的资格审查资料及原件为准)。

 

 

招 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长郡斑马湖中学主体工程(五标)施工第二次澄清答疑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