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2018年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2018年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2018年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018年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18年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伊农开办【2018】37号文核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巩留县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018年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本项目共划分五个标段:建设规模:一标段:沉砂池1座,建筑物1座,管理泵房、首部系统及配件、输电线路及配件;二标段:沉砂池1座,建筑物1座,管理泵房、首部系统及配件、输电线路及配件;三标段:沉砂池1座,建筑物1座,管理泵房、首部系统及配件、输电线路及配件、5#系统管网长度9256米、5#系统管网;四标段:1#、2#系统管网长度18077米;五标段:3#、4#系统管网长度18921米。

2.2建设

2.3招标范围:全套施工图、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补疑文件所示范围全部内容。

2.4计划工期:2018年7月1日开工建设,2019年7月1日竣工交付使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等级的施工企业,须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进行信息登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处罚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要求

4.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30日,每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报名

4.3报名所需提供证件及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须有二维码可供查询)、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水利水电专业)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施工员岗位证、质量检查员岗位证、安全检查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项目所在地劳动部门出具的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拟投入本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包括被委托人、建造师、技术负责人、质量检查员、安全检查员)应当是本单位人员且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进行信息登记(报名现场查询)、企业近两年内类似工程业绩(提供至少两个项目的合同、中标通知书及反馈意见表)。

(以上证件(施工企业资质证书除外)均带原件查验,并提交加盖公章的A4纸复印件一套,按上述先后顺序装订,不接受公证件,缺一不可。)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的企业,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4日(每天上午10:00至下午20:00),在伊宁市解放路1巷105号美景华庭1号楼二楼招标一室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本/标段,售后不退。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