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2018至2109年石灰石年度单价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4     浏览:2    
核心提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2018至2109年石灰石年度单价采购招标公告2018-05-24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2018至2109年石灰石年度单价采购招标公告
 2018-05-2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资格预审编号:HNZB2018-05-2067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汕头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规模: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以下简称“华能汕头电厂”)规划装机容量为1200MW,一期工程建设2×300MW亚临界燃煤机组,两台机组已于1996年底投入商业运行。二期工程安装1台600MW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同时安装一期工程两套烟气脱硫系统、二期工程一套烟气脱硫系统。
脱硫系统由清华同方环境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及供货,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该工艺采用石灰石作脱硫吸收剂,石灰石破碎后经湿式球磨机磨制成吸收浆液,在吸收塔内与烟气接触混合,烟气中的SO2与浆液中的碳酸钙以及鼓入的氧化空气进行化学反应被脱除,最终反应产物-石膏由卡车运至厂外进行综合利用。
本此招标为石灰石2018-2019年度(2018年11月27日-2019年12月31日)年度单价采购招标,暂估量55000吨,具体数量以最终实际生产现场所需要为准。
交货方式:接到招标方发货通知后在24小时内供货并交付至华能汕头电厂内指定位置(电厂内无堆场场地,由投标方自行解决)。
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已落实。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华能汕头电厂2018至2109年石灰石年度单价采购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3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申请人需附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网上截图。
3.4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申请人应具有充足、固定的原材料来源及仓储、运输的能力,申请人若为矿山单位,需提供有效的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年产石灰石6万吨以上的相关证明文件,同时提供本单位出品的符合招标方要求的石灰石检测报告,以上材料为原件或复印件,并承诺日供应符合要求的石灰石量不小于300吨(需提供盖章的供货承诺书)。
3.6申请人若非矿山单位,必须提供与一家或多家矿山单位签订的年供应石灰石6万吨以上的订货合同(或具有法律效力的其它订货文件),并承诺日供应符合要求的石灰石量不小于300吨(需提盖章的供货承诺书),并提供有合作协议的矿山单位有效的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年产石灰石6万吨以上的相关证明文件,同时需提供该矿山单位出品的符合招标方要求的石灰石检测报告,以上材料为原件或复印件。
3.7提供应有的营运资质、车辆及驾驶员证件;如非自有运输车队,则需提供与运输单位的运输协议,并提供运输单位的营运资质、车辆及驾驶员证件,以上材料为原件或复印件。
3.8供近三年(2015年-2017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不少于1家300MW及以上电厂烟气脱硫用石灰石的供货业绩证明(以合同复印件为准)。
3.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05月24日09时00分到2018年06月01日17时00分。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