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上栗县]上栗县城区新建移动公厕采购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栗县城区新建移动公厕采购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江西聚鼎建业咨询管理受上栗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根据公开、公平、公
上栗县城区新建移动公厕采购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江西聚鼎建业咨询管理受上栗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就上栗县城区新建移动公厕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JDJY-PX-2018-02-1

二、招标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价

备注

 1

智能环保生态厕所

(环保移动公厕)

6

120.00万元

具体技术参数详见采购文件

三、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必须在江西省网注册,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3、开标时须提供以下(1)-(2)项有效合格证件及证明材料原件用于资格审查; 须提供以下(3)-(7)项有效合格证件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用于资格审查,未提供作无效投标处理。

(1)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证件);

(2)法人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6年度或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具备必需的设备书面承诺函、具备履行合同所具有专业技术书面承诺函)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至今任一个月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以及自2017年至今任一月社保局出具的社保缴纳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由投标人自行出具的承诺函)

7)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公司信用证明(操作步骤:登录“信用/”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投标截止日期前三个月内有效

四、报名方法: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05月25日起至2018年06月01日23:30(北京时间)进入江西省网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公示期为20日,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异议,可自购买或下载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五、开标地点上栗县(上栗县平安北路59号、大地红广场西侧办证中心二楼)。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大会)

六、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6月15日9:30(北京时间),且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网。为了防止因电子评标系统故障导致电子评标进行不下去,投标单位开标时须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与电子版一样)一正三副,如遇此种情况在请示本项目的监管部门后再以纸质版投标文件为准进行纸质评标,如未提供纸质标书,视为放弃)。

七、各投标人在江西省网站注册及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等事项详见“江西政府采购网”(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