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瑞昌市]瑞昌市花园中学教学楼三层维修及女生宿舍维修电子化公开招标的采购公告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根据瑞昌市政府采购办(瑞购2018B000064524)的批复,中韵联合集团股份(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瑞昌市花园中学的委托,对
根据瑞昌市政府采购办(瑞购2018B000064524)的批复,中韵联合集团股份(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瑞昌市花园中学委托,对瑞昌市花园中学教学楼三层维修及女生宿舍维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项目编号:RCZC-ZY2018GK-G001

2、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采购需求

1

瑞昌市花园中学教学楼三层维修及女生宿舍维修

1

999554.59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3、最高限价:玖拾玖万玖仟伍佰伍拾肆元整。

4、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必须是已在江西省网注册并办理江西省 CA 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投标人。

2)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新版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上传原件扫描件)。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上传2016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上传原件扫描件)。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上传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上传2017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的证明材料。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上传声明函原件)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上传原件扫描件)。

4)供应商提供“信用”网站信用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供应商存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无效。查询记录截止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