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内部装饰工程招标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内部装饰工程招标招标编码:CBL_20180524_7344053703816790标讯类别:国内招标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长春

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内部装饰工程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80524_7344053703816790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内部装饰工程已由长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以采购任务编号JM-2018-05-10749批准,招标人为长春体育中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内部装饰工程
2.2招标编号:
2.3招标范围:内部维修装饰工程(详见施工图纸标识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所载全部内容)。
2.4建设地点:长春五环体育馆
2.5计划工期: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1月15日,共138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2.7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8采购预算:30207804元。*************************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3.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近三年至少完成过一项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拟派出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均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须提供企业所在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关部门出具的无在建原件或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的材料复印件)。
3.3近三年(2015年至2017年)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及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为该平台注册人员。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投标企业参加政府活动中需查询信用信息记录方可参加(详见财库【2016】125号)。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 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 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不接受其投标报名。
3.10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开具的无行贿范罪记录【该需包括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12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定(包括建筑企业业绩和项目经理业绩),应当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必须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其他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关业绩的查询网址及查询网页截图。评标过程中,评标专家在现场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对投标人的业绩通过平台或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核查,未查询到的业绩不予认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5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持下列材料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投标报名需要携带的有关资料(原件及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1.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1.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4.1.3安全生产许 可证副本;
4.1.4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职称证、近三年担任项目经理的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须体现姓名)、无在建;
4.1.5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无在建;
4.1.6企业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
4.1.7平台或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网站企业业绩及项目经理业绩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须体现项目名称和中标金额)。
4.1.8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4.1.9提供近半年依法缴纳税收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材料;
4.1.10检察机关开具的无行贿范罪记录;
4.1.11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入吉企业及注册人员官 网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外省入吉企业);
4.1.12“信用”(www.credichina.gov.cn)和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网上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4.1.13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每个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投标相关事宜,整个过程不得随意更换授权人);
4.1.14企业出具的被授权人的在职书(附近期连续至少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800元,图纸费1000元,售 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 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