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1、3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高压开关柜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7    
核心提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1、3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高压开关柜单一来源采购公示1.单位名称、标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1、3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高压开关柜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单位名称、标的名称和内容

单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的名称: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1、3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高压开关柜

采购编

标的内容:高压开关柜

2.拟采购的设备说明

系统最高电压:7.2kV

系统额定电压:6.3kV

系统额定频率:50Hz

控制及操作电压:DC

系统中性点接地方式:中性点电阻接地

厂用电电压等级同电厂主体部分一致,采用6kV及380/220V。

本工程不新设6kV工作段,只对原6kV段进行必要的改造,新增6kV开关柜与原有6kV开关柜拼接,6kV开关柜改造由乙方负责。改造后6kV系统与原有设备完全一致。新增6kV开关柜的保护装置将与现有6kV开关柜内保护装置为同型号或同系列,且配置有交流采样调试口,并具备与ECS通讯功能,可向ECS上传电量、开关位置等信号。

乙方将负责改造后脱硫6kV开关柜与ECS通讯电缆的敷设和接线。主机6kV馈线开关与脱硫6kV进线开关将具备连跳功能。

高压配电装置应能统一协调,要求开关柜外型尺寸和色标统一,开关柜柜型、主要元件均为ABB合资品牌。

因本次新增高压柜均需要与原有母线段高压柜拼柜安装母线贯通,每段高压母线段停电时间需按业主检修计划要求,不会同时停电,请投标方充分考虑此部分因素预估现场服务次数及时间,中标后不得因此要求调整商务价格。投标方需要在中标后去现场进行现场踏勘测量,落实与原有高压柜并柜方案,原有高压柜柜内母排为D型母排,新增高压柜并柜不得采用母线转接柜需要直接并柜。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1、3号机组6kV开关柜原柜型采用厦门ABB公司成套UNIGEAR-ZS1柜型,柜内主要一次元器件均采用厦门ABB公司配套产品。本次超低排放改造是在原6kV工作段上进行并柜和部分开关柜柜内元器件改造。由于厦门ABB公司生产的ZS1柜型母线结构为D型剖面的管状母线,此用母线结构形式为ABB公司独有专利技术,其它品牌无法替代。

综上所述,本次新增及改造的6kV开关柜及主要一次元器件品牌均采用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根据《大唐集团公司采购管理规定(试行)》第二十六条第(二)款“原采购的后续维修、零配件供应、更换或扩充,必须向原供应商采购的”的规定,拟选择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1、3号机组6kV开关柜采用ABB公司配套产品,供应商为辽宁中新自动控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为该项目厦门ABB公司的指定代理商。

4.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辽宁中新自动控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in-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