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楼建设配套弱电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楼建设配套弱电系统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楼建设
  

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楼建设配套弱电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办公楼建设配套弱电系统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长春新区北区光电智能产业园区内:盛北大街以东、雅安路以北区域。

2.2建设规模:本内装工程总建筑面积25144.33 m2。其中包括地上建筑面积20450.38 m2,地下建筑面积4693.95 m2。

2.3计划工期:暂定2018年6月 25 日至2018年9月 30日,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提供的弱电系统图是重要参考,但在中标后深化设计阶段需要进行细化、优化、完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可能发生局部变更、优化因素。投标人中标后10天内提供深化设计技术方案;在技术方案经招标方认可后,在1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弱电系统工程招标内容如下:

1、综合布线系统;2、计算机网络系统;3、机房系统;4、机房装修系统;5、视频安防监控系统;6、出入口控制系统;7、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8、信息发布系统;9、 多媒体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10、智能照明系统; 11、背景音乐系统。

施工内容范围内的暗埋(混凝土、墙体内)管由主体施工单位完成,其余管、线由本标段完成。

投标人负责上述招标内容中的系统深化设计、设备及材料的采购、线缆敷设、系统安装、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技术培训、售后服务、保修等全过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建设网截图)。

企业具有与承包工程范围相适应的施工机械和质量检测设备。

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2各投标人业绩要求,企业近 5 年承担过 3 项造价500万元以上建筑智能化及安防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二年有过类似及以上规模综合弱电项目(含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的成功实施经验。

3.3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具备机电专业贰级建造师,项目经理具有3年以上从事工程管理工作经历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并担任 2个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业绩,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 2年以上从事施工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 

3.4企业财务: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以上,企业净资产600万元以上

3.5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6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