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雷州市南兴镇东仓村光伏扶贫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浏览:2    
核心提示:一、 采购 编号: GDGD-LZ2018009二、 项目名称:雷州市南兴镇东仓村光伏扶贫项目三、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人民币503000元
  一、 采购 编号: GDGD-LZ2018009

二、 项目名称:雷州市南兴镇东仓村光伏扶贫项目

三、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人民币503000元

四、 采购数量:1 项

五、 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5.1 采购项目内容:

5.2 采购人的具体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六、 投标人资格:

6.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6.2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法人单位,并具备从事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6.3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亲自到场报名;本项目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和分公司报名,不接受挂靠公司报名。

6.4 在投标截止时对参加登记报名的投标人进行信用信息查询,通过 “ 信用中国 ”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取消其参与本次投标的资格。

6.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供如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查):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业务能力。【提供法人营业执照】证明文件复印件;

2)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a) 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b) 如是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注: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所有证明文件复印件的原件核查后退回。报名时投标单位的资料与以上报名条件不符合或原件不齐全的将不予受理。

八、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 年6月 4日15时 00 分至2018 年6月4日15时30分。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 4日 15时30 分。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