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喇家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大通道景观绿化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
  1. 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喇家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大通道景观绿化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2、招标编号:永明(QH2018010

3、建设地点:

4、建设内容及规模:喇家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大通道两侧景观绿化,起点为大通道与官亭街道交叉口,终点为喇家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博物馆馆前广场,长度约1200米,宽度约50米(吕家沟西侧,含公路)。

5、计划工期:总工期:380日历天

设计周期:15日历天

计划施工工期:365日历天

6、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质量目标:工程设计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

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工程施工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及相关技术标准、验收规定,分阶段一次性验收合格,并通过备案。

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园林绿化且具备风景园林设计专项乙级(含)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至少一个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园林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要求如下:联合体以施工单位为投标主体单位,投标报名只接受投标主体单位,且联合体成员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个。

3.7本次招标以纸质版招标文件为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2143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