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线材采购任务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湖南新华供电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线材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湖南新华供电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

湖南新华供电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线材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新华供电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线材采购招标人为湖南新华供电,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省财政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贴息补助,出资比例为 /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线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湖南新华供电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包括内容如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所在市

主要建设内容

1

花垣县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湘西州

新建、改造10kV线路324.18千米;新建配变143台;新建、改造低压线路854.05千米。

2

浏阳北区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长沙

新建、改造10kV线路156.003千米;新建配变380台;新建、改造低压线路484.03千米。

3

道县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永州

新建10kV线路100.5千米;新建配变35台;新建、改造低压线路207.5千米。

2.2建设

2.3招标范围:湖南新华供电花垣县、浏阳北区、道县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线材的供货、试验、包装、运输及保险、现场交货验收等。

2.4交货期:合同签署之日起24个月,单批次交货时间要求为自签署本批次供货合同之日起5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

2.5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投标人近3年应具有线材的生产和供货业绩,且承担过单项合同额300万元及以上线材的供货业绩。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

4.1.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5日起至2018年6月6日16:00止(北京时间,下同)。

4.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投标人须完成以下两个网站的报名操作流程,视为报名成功。

(1)请登陆网站()填写投标报名信息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和购买文件汇款凭证的扫描件。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并成功提交后,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确认报名结果。

(2)请登陆()进行在线报名,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和购买文件汇款凭证的扫描件。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并成功提交后,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确认报名结果。(注:首次投标的单位须先完成供方注册,注册注意事项:(1)首次注册系统人员必须为法定代表人姓名;(2)合作单位选择“新华发电”;(3)资质证件中作废日期为长期的,统一填至2020年12月31日。)

4.1.3说明:潜在投标人在办理汇款时,银行电汇凭证中应注明单位简称+XH180901(注:请勿使用在华夏银行柜台现金转账方式汇款)。

4.2招标文件获取

4.2.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6月7日起至2018年6月11日17:00止

4.2.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请登陆()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4.2.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叁仟元整(¥3000.00),售后不退。

4.3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