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华能莱芜发电职工健康查体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8-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华能莱芜发电有限公司职工健康查体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2018-05-25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华能莱芜发电有限公司职工健康查体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2018-05-25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华能莱芜发电有限公司职工健康查体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为做好华能莱芜电厂职工健康查体工作,拟通过公开招标选择具备相应资质医疗服务单位提供职工年度健康查体服务。
1.2招标范围:
每年参加健康体检人数约1251人左右,按1251人报价。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1.3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确定一个中标人。
1.4服务期限: 服务有效期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2.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基本资格:
2.1.1投标单位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应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3投标单位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单位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单位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单位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合同内履约中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
2.1.4同一标包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联合体投标。
2.1.6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2申请人资格条件:
2.2.1投标人应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法医疗服务机构,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2.2.2投标人应为二级以上医院,具有良好的技术能力、设备能力,且在2016年至今(含2016年)至少承担过单位300人以上的不少于2个类似体检服务案例(需提供二级以上医院的相关证明材料,并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业主证明等证明材料)。
2.2.3投标人的体检主要医师必须具备医师资质和执业证书。
2.2.4投标人非本地城区的,应提供体检服务车辆及相关医疗设备,前往指定地点提供查体服务。
2.2.5投标单位指定的委托代理人须为该单位的合法员工,投标单位须提供该代理人的社保信息记录及劳务合同等能证明该代理人与投标单位关系的证明材料。
3.报名时间
3.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8日至2018年6月1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华能莱芜发电职工健康查体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