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青海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建设材料和设备入围选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青海鑫融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受青海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委托,拟对青海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网络建设材料和设备入围

招标公告

青海鑫融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受青海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委托,拟对青海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网络建设材料和设备入围选型项目QHXR-公招(货物)2018-03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编号

QHXR-公招(货物)2018-03

采购项目名称

青海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网络建设材料和设备入围选型项目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额度

采购预算总额度:0万元

项目分包个数

14

各包要求

招标内容:

此项目招标共分为14个包:1、分支器、分配器、用户盒、防水头,2、光无源设备及光配套设备,3、楼内单元箱子,4、电源线,5、五类线,6、干线辅材,7、光缆,8、同轴电缆,9、OLT ONU等数据传输设备,10、1550有线电视网络传输设备和1310有线电视网络传输设备,11、仪器、仪表,12、UPS及蓄电池,13、EOC设备,14、IP转换传输设备。

(详见招标文件)

设备和材料使用地点

覆盖省内各地州县

采购资金来源

自筹

入围有效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入围中标名额

每个包入围3家

投标材料和设备样品

需在开标当天与投标文件一同递交投标设备和材料的样品,数据设备样品需提前通过检测。样品需标明投标人名称。(不作为评分依据)

各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相关法律法规;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的;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生产商或代理商,营业执照内必须包含相关货物的经营范围,提供投标产品的宣传彩页,包9数据传输设备中EPON设备需提供青海省广电网互联互通测试报告。

4、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应符合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如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否则,皆取消投标资格;

6、供应商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7、提供在《信用》网站信用信息栏中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截图时间为:开标时间截止前20天内);

8、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9、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资质条件。

公告发布时间

2018年5月28日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

2018年5月28日至2018年6月1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午休、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现场购买或网上购买(注:网上报名需提供报名资料后缴款,如有转款错误不予退还。)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资格不能转让)

收款

开 户 行:青海银行股份 交通巷支行

银行账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青海鑫融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地

标书购买联系

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