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宜兴华润热电有限公司2×60MW机组湿式电除尘器改造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8     浏览:14    
核心提示:宜兴华润热电有限公司260MW机组湿式电除尘器改造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规模:260MW燃煤发电机组项目资金来源:
  

宜兴华润热电有限公司2×60MW机组湿式电除尘器改造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2×60MW燃煤发电机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02118GZ0006JS                      
项目名称:宜兴华润热电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2×60MW机组湿式电除尘器改造EPC总承包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方设计、供货、安装#1、2脱硫吸收塔出口至烟囱入口段加装湿式电除尘器及配套系统的设计、设备和材料供货、施工安装、调试以及168h满负荷试运行、性能试验、消缺、培训、最终交付投产等,包括工程承包范围内的承重基础强度校核和地基处理(含必需的地质勘探和桩基)、承载钢构架的设计(含相关部分的校核、加固)及供货、施工,还包括因湿电除尘改造而涉及需要拆除、移动设备(设施)的设计、供货、安装、防腐等所有相关部分。包括(但不限于):除尘器本体及钢架(含地脚螺栓)、配套的平台扶梯、检修起吊装置、各种配套的系统、相关的电气及热控系统、包括电缆,除尘器进口烟道、出口烟道、进口烟道的土建支架、出口烟道的土建支架、烟道及除尘器用的保温及外护板、保温钩钉、油漆及所供设备的润滑油脂,影响湿电安装设施的移位,旧系统设备的拆除、影响施工构建物的拆除与恢复属投标方范围,湿式电除尘所需的全部土建工作等。烟道的接口设计、供货全部在本标段范围,接口部位做到防腐无盲区(施工内容不包含配电室)。包括环保测点的改造、设备及材料供货、施工安装、调试工作。详见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Tahoma, Verdana, Aria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书。                      
主要指标: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书。                      
交货期/工期:#1机组暂定于2018年9月28日停炉施工,单机停机时间不超过35天;#2机组暂定于2019年5月1日停炉施工,单机停机时间不超过35天。(含开、停机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投标方在上述工期内完成设备制造、供货、安装、调试等工作,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书。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环境工程(含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具有5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立式湿式电除尘改造总承包业绩一项及以上(提供合同、技术协议、第三方测试报告等证明业绩文件的扫描件)。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6.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8年05月28日- 2018年06月0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