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安阳市北关区御路沟、南于曹沟、漳涧沟环境整治工程项目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9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SL2018SG037(2)

2.2 工程地点

2.3  工程内容及规模:

一标段:御路沟:北绕城高速至邺城大道上游400m(按一期工程起点),治理长度5.3km。明沟段渠道清淤衬砌绿化,长度 4.164km,按照现状口宽清淤治理,沟边坡采用预制C20混凝土网格植草护坡,沟两侧设绿化带;暗沟段清淤1.14km,设计对暗涵段进行人工清淤,集中装车运输。

二标段: 南于曹沟:南于曹沟桩号0+000~0+600,治理长度0.6km。按照现状口宽清淤治理,沟边采用预制C20混凝土网格植草护坡,沟顶部设铁丝防护网。

三标段:漳涧沟:漳涧沟桩号0+000~0+783,治理长度0.78km,按照现状口宽清淤治理,沟边采用预制C20混凝土网格植草护坡,沟顶部设铁丝防护网。

2.4 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

2.5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6 质量标准:合格

2.7 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3.3 业绩要求:2013 年5 月 1 日以来企业具有至少一项类似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并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类似业绩指合同金额在 100 万元以上(含 100 万元)的类似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工程竣工验收证书。

3.4 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2014、2015、2016 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财务状况的年份为成立之年起至2016年)。

3.5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任职并出具无在建工程书面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一经查实有在建工程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报主管部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理(项目经理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评标时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不予认可);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均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6 投标人及其主要参建人员(包括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施工现场管理人员)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且须提供单位为其办理的 2018 年 2月至 4月份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以社保部门出具的个人单页为准),并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主要参建人员签字备案表,载明姓名、拟任职务、个人身份信息等内容,并由本人亲笔签名;授权委托人须为“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的专职投标委托代理人。(以上信用公开信息须提供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信息公开截图)。

3.7 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河南”(www.xyhn.gov.cn)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http://zhixing.court.gov.cn/search/)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8投标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须无行贿犯罪记录,应提供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时间截止前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9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10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22日9时00分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