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中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2018至2019年度安全隐患治理、小型技改技措及检维修等项目工程监理(框架协议)(一、二、三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2    
核心提示:销售华南2018至2019年度安全隐患治理、小型技改技措及检维修等项目工程监理(框架协议)(一、二、三标段)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销售华南2018至2019年度安全隐患治理、小型技改技措及检维修等项目工程监理(框架协议)(一、二、三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销售华南2018至2019年度安全隐患治理、小型技改技措及检维修等项目由石化销售、石化销售华南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化销售华南,销售华南2018至2019年度安全隐患治理、小型技改技措及检维修等项目工程监理(框架协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及类别:销售华南2018至2019年度安全隐患治理、小型技改技措及检维修等项目工程监理(框架协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销售华南2018至2019年度修理(检维修、大修)、隐患治理项目以及三类投资项目(一般技改技措),项目投资和费用预计2.6亿元,工程监理(框架协议)合同额约487万元。

2.4 框架协议有效期、框架合同履行期

框架协议有效期:1年,自框架协议签订生效当日起计。

框架合同履行期:自合同签订生效起,至合同双方完成合同以及“单项工程监理任务书”中的全部义务止。

2.5标段招标范围:

管道站库和线路工程的检维修(含大修理)、隐患治理、改线、技措技改、一般工程项目等单项施工预算小于500万元,且单项监理费预算小于200万元的项目的工程监理。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人书面指令为准。

一标段:深圳管理处、茂名管理处管辖项目工程监理;

二标段:南宁管理处、柳州管理处、蒙自管理处管辖项目工程监理;

三标段:贵阳管理处、昆明管理处、川渝管理处管辖项目工程监理。

2.6监理工作质量要求:依据现行的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相关合同及文件,对本工程建设的投资、工期、质量、安全、信息、合同等实施全过程的监督管理,满足招标人的需求。

2.7标段划分:三个标段。每个标段拟选2家框架协议单位(共计6家单位),投标人须同时参与三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只可中标一个标段。

2.8招标人原则上按照以下规定确定标段中标人及承包份额:

(1)按照各标段评审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每个标段选定得分排名前二名的中标候选人为第一、第二中标人。

(2)第一、第二中标人承包份额分别约为60%、4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015年以来有油气管道或站库工程的工程监理项目业绩;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投标人人员资格要求为:

(1)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化工石油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2015年以来有油气管道或站库工程的工程监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执业业绩,本框架协议履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

(2)总监理工程师安全代表须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化工石油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2015年以来有油气管道或站库工程的工程监理项目安全负责人或主要专业(化工石油工程专业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执业业绩,本框架协议履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

(3)总监理工程师代表须持有化工石油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2015年以来有油气管道或站库工程的工程监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执业业绩,本框架协议履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

(4)主要专业(化工石油工程专业、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须持有与之专业相对应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2015年以来有油气管道或站库工程的工程监理项目相应专业监理工程师执业业绩,本框架协议履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5若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少于9家,重新招标。

3.6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下载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按照《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4.注册、报名、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通过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发标、投标、评标等工作。

4.2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下载招标文件等。

4.3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时间:

(1)获取时间:2018年5月31日16时00分至2018年6月5日16时30分。

(2)获取截止时间:2018年6月5日16时30分。

4.4潜在投标人在交易平台报名后,需将联系人姓名、 5.2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伍万元整(不分标段,只提交一笔)。

5.3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银行电汇的形式,以银行电汇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5.4提倡投标保证金以银行保函的形式提交。

6.投标文件编制及递交

6.1编制:投标文件须采用“石化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进行编制。

6.2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递交。

6.3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21日9时00分。

6.4递交方式:登录交易平台上传(投标人保存文件上传成功回执,递交时间即为上传成功回执时间)。

7.开标

7.1开标时间:2018年6月21日9时00分。

7.2开标

7.3开标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oc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