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集中  钢球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业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5     浏览:1    
核心提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业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业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业务(项目名称)已由 贵州电网公司计划发展部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 无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描述):为规范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业务的招标工作,保证项目如期完成,按照《招标管理规定》、《供应商管理办法》、《评标专家管理办法》及《招标管理业务指导书》等相关规定,制订本方案。建设地点、建设规模、计划工期:详见施工招标需求一览表

2.2招标范围:1. 招标服务范围:编制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计划,主持开展评审会并出具评审会会议纪要;完成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估算书的评审工作并出具评审意见;完成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补充报告及估算书的评审工作并出具评审意见。

2. 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业务范围:按照《10(2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项目可行性研究内容深度规定》、《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预算定额(建筑工程、电气设备安装工程、架空线路工程、电缆工程、通信及自动化工程共5册)》(2016年版),、贵州电网公司电网工程标准设计和典型造价等国家、和贵州电网公司相关规定,编制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计划,主持开展评审会并出具评审会会议纪要;完成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估算书的评审工作并出具评审意见;完成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补充报告及估算书的评审工作并出具评审意见。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标包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业务 261.92 1 1 遵义、铜仁供电局2018年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业务 139.51 139.51
2 贵阳、六盘水供电局2018年2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业务 122.41 122.41
2.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投标人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有近2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3)投标人在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档案中无行贿犯罪记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查询主体应为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且在有效期之内。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标包(或标段)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个参加同一标包(或标段)投标。
(5)投标人在的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有效期内。
(6)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必须电力行业咨询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咨询业务备案公示。
4. 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在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至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 操作 数字证书办理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投标人请于2018年06月04日09时00分00秒至2018年06月09日17时00分00秒,通过报名并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缴费。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