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钢球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新能源工程事业部河南省灵宝市苏村梨子沟101.2MW风电场-主变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18-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新能源工程事业部河南省灵宝市苏村梨子沟101.2MW风电场-主变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新能源工程事业部河南省灵宝市苏村梨子沟101.2MW风电场-主变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灵宝市苏村梨子沟101.2MW风电项目,是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110kV油浸式电力变压器、110kV中性点成套装置、35kV小电阻接地成套装置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银行融资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灵宝市苏村乡梨子沟101.2MW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灵宝市苏村乡梨子沟。

2、招标范围:灵宝市苏村乡梨子沟101.2MW风电场(110kV油浸式电力变压器、110kV中性点成套装置、35kV小电阻接地成套装置)设备及其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3、采购数量:1套2.2MW风机110kV油浸式电力变压器、1套110kV中性点成套装置、1套35kV小电阻接地成套装置。

4、交货时间:110kV油浸式电力变压器、110kV中性点成套装置、35kV小电阻接地成套装置2018年09月25日交货,交货时间需满足工程总体需要。具体交货时间以接到项目部通知为准。

5、交货地点:项目建设地点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或生产能力要求,代理商投标的只允许一家参加投标并提供唯一授权。

1.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备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1.3投标人是制造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4产品的性能及业绩要求至少具有近三年内(2015年至今)同类设备在2个及以上100MW风电电站项目上的良好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并出具运行证明。若以代理商身份参加投标,须提供制造商授权书及投标产品相应业绩。

1.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6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网站)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1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1.2资质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满足资质要求的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2、已报名并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2018年06月05日至2018年06月0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通过资质审查后的单位可通过银行汇款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工本费300元,合计售价为人民币(大写):叁佰元整(¥300元)。招标文件和资料费仅接受转帐方式,售后不退。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