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钢球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所属10个风电场加装网络安全审计系统改造项目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所属10个风电场加装网络安全审计系统改造项目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山东分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所属10个风电场加装网络安全审计系统改造项目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分公司所属10个风电场加装网络安全审计系统改造项目采购与安装山东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及内容:

山东分公司10家风电场共计11台网络安全审计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安装、调试、验收、技术资料及一年质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联系人:陈思阳   13521211587

3.1.1投标申请人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3.1.2对于已在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1.3对于未在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集团公司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近三年(2015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来,投标人有与本项目性质、规模相当的服务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如合同复印件)。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无

3.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投标授权人及项目经理必须提供在职证明或者五险一金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联系人:陈思阳   13521211587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 6月 6日 9:00 时起至2018年 6月12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报名,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才能参与投标。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