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钢球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三峡水情遥测系统(一期)技术改造(遥测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三峡水情遥测系统(一期)技术改造(遥测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三峡水情遥测系统(一
  三峡水情遥测系统(一期)技术改造(遥测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水情遥测系统(一期)技术改造(遥测站设备采购)已由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实施,项目资金为自有资金,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水情遥测系统(一期)技术改造(遥测站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三峡水情遥测系统(一期)技术改造(遥测站设备采购)的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关能力:
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设备的生产厂商企业、授权代理或授权经销商;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单项合同50万以上的水文测量产品,或具有测量类电子设备(部件)销售业绩。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6月6日9时整至2018年6月12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26日10 时 00 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6月26日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现场递交的地点。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水情遥测系统(一期)技术改造(遥测站设备采购)已由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实施,项目资金为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三峡水情遥测系统(一期)(简称一期系统)2002年1月开始建设,遥测站分布于重庆市、湖北两个区域,遥测站127个,覆盖控制流域面积约5万平方公里,2003年5月31日投入运行,至2018年5月31日时一期系统运行将达十五年。由于一期系统运行时间较长,遥测站的设备、设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老化和损毁。本项目计划对55个雨量站的设备机箱、机箱支架、机架基础底座、避雷接地网进行技术改造,并将更换部分性能下降的主要控制设备、通信设备和雨量计;对72个水位/雨量站(含中继1个)的水位测量设施进行改造性维护、维修,改造避雷接地网,更换部分性能下降的主要控制设备、通信设备、水位传感器和雨量计,对机箱内部的安装方式进行升级改造。
2.2 招标范围
计划采购雨量站一体化机箱和机架各55套;雨量传感器114台;数据采集器15台;水位传感器30台;太阳能电池板20块和北斗电台馈线75根。
2.3 实施地点
一体化机箱及机架、雨量传感器交货地点分别位于重庆市、湖北省恩施市、宜昌市和三峡坝区;其余设备交货地点为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坝区(详见第五章中表4 《 合同设备交货地点一览表》 )。
2.4 实施时间
合同签订日起180日历天完成所有采购设备的交付。
3.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详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