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海口 

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房屋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房屋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德汇工程管理(北京) 甘肃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省烟

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房屋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 甘肃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房屋维修服务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TAHP-GS-2018-ZB-005

二、项目名称:甘肃省烟草公司武威市公司房屋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三、招标内容:2018年度全市烟草系统房屋维修,包括凉州区局(营销部)、古浪县局(营销部)、民勤县局(营销部)、天祝县局(营销部)、物流中心及市局(公司)本级的房屋维修(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招标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69.033958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3)投标人须提供由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且在有效期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报名时将按照烟草行业要求,对报名供应商开展不良记录查询,如存在不良记录将取消报名资格。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201867日至20186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正常休息。

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

3.报名须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可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料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

4.招标文件印制费每份300元,不邮购(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递交

1.截止时间201874日下午1445分前。

2.递交

八、开标时间及开标

1.开标时间201874日下午1445分。

2.开标

九、发布公告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