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2018年山西电力阳城电厂(6×350MW+2×600MW机组)综合维护项目A、B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1     浏览:2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阳城电厂(6×350MW+2×600MW机组)综合维护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招标项目阳城电厂(6×350MW+2×600MW机组)综合维护项目,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资本金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北留镇
建设规模:6×350MW+2×600MW机组
计划工期: 一年。
服务期限:采用1+1+1模式,各标段若合同期满后,双方无异议,可再续签合同,合同条款不变,最多续签两次。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阳城电厂(6×350MW+2×600MW机组)综合维护项目,该项目共分为A、B两个标段,各标段主要工作范围如下:
1、A标段
 
1.1、A标段分为A1、A2部分。
 
1.2、A1的范围为#1、3、5机组锅炉岛部分(含相应机组的除尘及SCR、SNCR脱硝系统)和#2、4、6机组汽机岛部分、一、二、三单元除灰系统、输灰管线及灰场系统、#1烟囱、水平烟道及排水系统、220KV和550KV升压站、网控辅区、一、二、三单元空压机系统的维护工作;输煤B系统电气一次设备,一、二、三单元暖通及中央空调电气系统设备检修维护工作。
 
1.3、A2的范围为8号机汽机岛(汽机侧所有设备、容器、管道、阀门及其它附属设备和构件、所有电气一次设备)与7号机锅炉岛(包括所有设备、容器、管道、阀门及其它附属设备和构件,所有电气一次设备,不包含制粉系统、脱硫、除灰、起重机械、电梯、锅炉蒸汽吹灰器、暖通土建维护、电气二次设备、消防系统)、脱硝系统及设备、三氧化硫系统、供油系统、四单元仪用空压机系统范围内设备、新增空压机设备、系统的维护工作;输煤C系统(不包含消防系统)电气部分;220kV和500kV升压站二期部分;厂区及办公区照明,施工电源系统设备。
 
2、B标段
 
2.1、B标段分为B1、B2部分。
 
2.2、B1的范围为#2、4、6机组锅炉岛部分(含相应机组的电除尘和SCR、SNCR脱硝、#4、#6炉低省系统)和#1、3、5机组汽机岛和供热首站及供汽系统部分、正压干除灰系统、新灰库区域设备、#2烟囱、水平烟道及排水系统、一期干灰系统的照明及电气设备、一期氨区系统、一期SNCR存贮区系统、SNCR制备区系统、#1-6机组循环水系统、水源地及供水管线、化学系统、制氢站、燃油泵房设备的维护工作,输煤A系统电气一次设备及火车工业站电气一次设备,综合办公楼、生产办公楼、机务办公楼、一期库房、培训楼、现场食堂等电气一次设备,招待所6KV变压器及低压配电部分,厂区各门房配电系统,厂区公用系统的路灯等相应系统,氨区的照明及电气设备等相应系统维护工作。
 
2.3、B2的范围为7号机汽机岛(汽机侧所有设备、容器、管道、阀门及其它附属设备和构件、所有电气一次设备)与8号机锅炉岛(包括所有设备、容器、管道、阀门及其它附属设备和构件,所有电气一次设备,不包含制粉系统、脱硫、除灰、起重机械、电梯、锅炉蒸汽吹灰器、暖通土建维护、电气二次设备)、灰场、SNCR公用系统、烟囱、#7/#8炉氨区、脱硝系统及设备、燃油泵房设备的维护工作、主厂房加药、辅机循环水、二期生活水系统、消防水系统(只包括消防水泵、稳压泵及出入口阀门)、辅机循环水加药系统、范围内设备、系统的维护工作,暖通运行工作,机侧公用电气部分维护。综水系统及部分公用设备和空湿冷系统的所有机务和电气部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3、没有在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4、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无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4.1、A、B标段的资质和业绩要求:
 
4.1.1、具有由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电力承修贰级及以上资质。
 
4.1.2、应提供近五年2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主机维护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4.2、A和B两标段分别为两个不同中标候选人,如果经评审同一投标人在A、B两标段中分别评分最高,则选择该投标人为投标报价较高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四、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2日。
 
    标书费:3822元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400022元人民币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