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精益物流课题研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1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精益物流课题研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中昕国际项目管理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省

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精益物流课题研究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精益物流课题研究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内容:精益物流课题研究咨询服务。

二、项目编号: ZXGJGS-2018-16

三、最高限价金额:15万元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必须是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且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纳税人(承诺);

3、提供由企业所在地、州、市级(或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档案记录的书面查询回执(必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出具的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①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网站 、 “ ”网站 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②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

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④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评审委员会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的发售:

1、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7月20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发售

3、获取方式:请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在兰州市城关区张苏滩549号易磊华庭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4、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

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86日09时30分(逾期不予受理)

2、投标文件递交

3、开标时间:2018年86日09时30分(逾期不予受理)

4、开标

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