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10千伏线路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货物,NEWZADD2014121500060

   日期:2018-06-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6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山西地方电力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1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村电

1.招标条件

山西地方电力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1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8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晋发改投资发【2018】16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山西地方电力。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山西地方电力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10千伏线路工程设备材料采购

2.2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银行贷款

2.3招标编号:NX1802-HW008-DD

2.4招标范围:(1)电杆及拉盘、底盘、卡盘(2)架空绝缘导线(3)绝缘子(4)金具(5)铁件(6)真空断路器(7)避雷器(8)钢绞线

具体规格型号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时携带以下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加盖公章),原件现场审核后退还,复印件需胶装成册,留存备查。每设备(材料)均需单独制作一套报名文件。投标人不得挂靠、冒用他人名义或代理他人投标。对伪造、变造资格证书的投标人,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投标资格,并列入黑名单,永远禁入。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3具有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在有效期内,认证范围涵盖所投设备/材料;

3.4具有相关设备的生产资质(如本次招标产品是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应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5、行业内或省级权威机构出具的同类型有效的检验、检测/试验报告;

3.6电网公司出具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证明函件(铁件标包除外);

3.7具有五年及以上的生产经验;

3.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未发生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引起的诉讼。未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行业主要用户处罚或通报,在系统内无质量等不良信息反馈;(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用户反馈意见书或产品运行报告)。

3.9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官网查询为准)。

3.10提供近三年同类产品业绩(提供业绩汇总表及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要求一一对应并汇总业绩总量,需注明合同名称、签订时间、数量、金额并汇总,并提供年/月生产能力证明)。具体业绩要求见“4.招标范围及具体业绩要求。”

3.11国产设备拒绝中介或代理商参加,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制造商授权代理证明。

3.12投标人认为有利于本次投标有利的其他资料。

3.1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范围及具体业绩要求(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证明)

4.1电杆及拉盘、底盘、卡盘(NX1802-HW008-DD-01)

具有生产电杆的能力,生产规模在5000根/年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8000根。

4.2架空绝缘导线(NX1802-HW008-DD-02)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绝缘导线的能力,生产规模在10000km/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电压等级及以上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400km。

4.3绝缘子(NX1802-HW008-DD-03)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线路用绝缘子的能力,生产规模在100000只/年及以上。

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有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上成功的3000只及以上的供货记录。

4.4金具(NX1802-HW008-DD-04)

具有生产金具的能力,生产规模在3000个/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200万元。

4.5铁件(NX1802-HW008-DD-05)

具有生产铁件的能力,需提供正式履约合同。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200万元。

4.6真空断路器(NX1802-HW008-DD-06)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真空断路器的能力,生产规模在500台/年及以上。

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同类设备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500台。

4.7避雷器(NX1802-HW008-DD-07)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避雷器的能力,生产规模在10000只/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1000只。

4.8钢绞线(NX1802-HW008-DD-08)

具有生产钢绞线的能力,生产规模在500吨/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10kV及以上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500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2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8年7月5日上午9:00,开标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