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山西地方电力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10kV以下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10kV以下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
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10kV以下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招标条件
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10kV以下工程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8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晋发改投资发【2018】16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10kV以下工程设备材料采购
2.2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银行贷款
2.3招标编号:NX1801-HW005-DD
2.4招标范围:(1)电杆及拉盘、底盘、卡盘(2)钢管杆及地脚螺栓(3)配电变压器及变压器附件(4)综合配电箱(5)电能表(6)镀锌钢绞线(7)架空绝缘导线(8)电力电缆及电缆附件(9)金具(10)铁件(11)熔断器(12)避雷器(13)绝缘子(14)单相计量箱
具体规格型号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时携带以下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加盖公章),原件现场审核后退还,复印件需胶装成册,留存备查。每设备(材料)均需单独制作一套报名文件,涵盖本设备(材料)下所有标段。投标人不得挂靠、冒用他人名义或代理他人投标。对伪造、变造资格证书的投标人,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投标资格,并列入黑名单,永远禁入。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3具有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在有效期内,认证范围涵盖所投设备/材料;
3.4具有相关设备的生产资质(如本次招标产品是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等应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5、行业内或省级权威机构出具的同类型有效的检验、检测/试验报告(变压器附件及电缆附件均可外购,如外购需提供生产厂家相关检验、检测/试验报告);
3.6电网公司出具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证明函件(铁件标包除外);
3.7具有五年及以上的生产经验;
3.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未发生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引起的诉讼。未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行业主要用户处罚或通报,在系统内无质量等不良信息反馈;(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用户反馈意见书或产品运行报告)。
3.9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官网查询为准)。
3.10提供近三年同类产品业绩(提供业绩汇总表及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要求一一对应并汇总业绩总量,需注明合同名称、签订时间、数量、金额并汇总,并提供年/月生产能力证明)。具体业绩要求见“4.招标范围及具体业绩要求。”
3.11国产设备拒绝中介或代理商参加,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制造商授权代理证明。
3.12投标人认为有利于本次投标有利的其他资料。
3.1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范围及具体业绩要求(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证明)
4.1电杆及拉盘、底盘、卡盘(NX1801-HW005-DD-01)
标段明细:标段一:乡宁分公司;标段二:离石、朔州分公司。
具有生产电杆的能力,生产规模在5000根/年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8000根。
4.2钢管杆及地脚螺栓(NX1801-HW005-DD-02)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钢管杆的能力,生产规模在3万吨/年及以上。
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10kV及以上输电线路钢管杆的供货业绩不少于2000吨。
4.3配电变压器及变压器附件(NX1801-HW005-DD-03)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变压器的能力,生产规模在150万KVA/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同类型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500台。
4.4综合配电箱(NX1801-HW005-DD-04)
具有生产0.4kV及以上综合配电箱的2000台/年能力。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500台。
4.5电能表(NX1801-HW005-DD-05)
具有生产三相四线智能电能表的能力,生产规模在50000块/月及以上。
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10万块以上。
4.6镀锌钢绞线(NX1801-HW005-DD-06)
具有生产钢绞线的能力,生产规模在1000吨/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10kV及以上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1000吨。
4.7架空绝缘导线(NX1801-HW005-DD-07)
标段明细:标段一:离石分公司;标段二:乡宁、朔州分公司。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绝缘导线的能力,生产规模在10000km/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同电压等级及以上同类产品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400km。
4.8电力电缆及电缆附件(NX1801-HW005-DD-08)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电力电缆的能力,生产规模在10000km/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300km。
4.9金具(NX1801-HW005-DD-09)
具有生产金具的能力,生产规模在3000个/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200万元。
4.10铁件(NX1801-HW005-DD-10)
具有生产铁件的能力,需提供正式履约合同。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200万元。
4.11熔断器(NX1801-HW005-DD-11)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跌落式熔断器的能力,产值5000万元/年及以上。
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500组。
4.12避雷器(NX1801-HW005-DD-12)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避雷器的能力,生产规模在10000只/年及以上。
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1000只。
4.13绝缘子(NX1801-HW005-DD-13)
具有生产10kV及以上线路用绝缘子的能力,生产规模在100000只/年及以上。
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有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上成功的3000只及以上的供货记录。
4.14单相计量箱(NX1801-HW005-DD-14)
具有生产380V及以上计量箱50000台/月的能力。
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10000台。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2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山西地方电力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10kV以下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